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花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雲淡。

  風輕。

  春暖花開,有人種下一粒種子。深深地,深深地。

  地里的種子,你可知道你的主人是誰?

  看不到陽光,看不到藍天。

  你快樂嗎?

  也許你還在成長,也許你還在等待,

  等待那破土而出的瞬間燦爛的光。

  第二年春天,他又來了,看見小芽,他的嘴角微微上揚,輕輕地撫摸了幾下。輕輕地,輕輕地。

  嫩嫩的小芽,你感受到溫暖了嗎?

  看,陽光圍繞在你身旁,

  風幫你舒展腰肢。

  此時的你是幸福的,

  你不僅擁有大自然,還有一個人在愛你。

  又是一年春天,他依舊來看你,但他的眼神有些驚奇。是啊,你自己也很詫異吧。因為你的外形既不像

  草,也不像花。曾經有生物學者來研究過你,在他們的談話中,你聽到了你以後的命運。要不就是一株美麗、珍貴的花,要不就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

  假如你一株美麗、珍貴的花,雖然會有許多人讚歎你的美麗,但你身旁的花一定會很不高興吧。彷彿聽到它們在說:“憑什麼啊,你有什麼好看的。”“走遠點,我們不想和你做朋友。”他們也許誤會了你吧,我知道你不是愛炫耀的。

  假如你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我反而認為你很幸運。花謝了,欣賞的目光就少了。可小草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綠,使人心曠神怡。我並不認為你是在襯托花,而是花在襯托你,襯托你的清,襯托你的潔。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用第二人稱來說,其實我就是那既不像草,也不像花的你。

  我不願花落,我只想要那純潔、清晰的綠。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