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花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次花開花落,無盡的傷感,無盡的思念。

  ——題記

  我不知道自己應該對你說些什麼,是祝福,還是希望;我不知道自己應該幹些什麼,是高興,還是傷感。

  今天你就要嫁出去,,興高采烈地去參加你的那美好的婚禮。我看得出來,你很開心,很快樂,可是在你座下的一個小女孩卻並不那麼興奮,儘管其餘的同學多在高興,都在嚷着去參加你的婚禮。

  我看着窗外的花開又落,無盡的傷感又提上心頭。

  我的語文成績很不穩定,有時很棒,考多全班第二都是小CASE,有時又很差,在班裡隨便找出來一個人多比我強十萬八千倍。我曾經打着放棄的旗號大聲呼喊:“我放棄了,我放棄語文了。”因為我認為,有些時候,放棄是最好的選擇。你語重心長的教育我,並且鼓勵我,你像一位長輩,又像一個大姐姐,我無法不因你而感動。因為你,我履行了一定要學好語文的約定。

  明天你就要和我們分道揚鑣,你是你,我們還是我們,可是性質不同了。我總感覺我們之間有一條不可逾越的鴻溝,不像以前那麼親密無間了。也許不久的將來,你會成為一個母親,一個家庭的主心骨,甚至是一個令人着實驕傲的女性。

  我知道每一個女生多有如此的命運,這個是無法改變的,而且,看得出,你很渴望有一個美好的生活,一個孩子在這裡說的你也許不會那麼在意,因為,你要追求你那幸福的美好生活。

  老師,祝賀你,也許,我所能說能做的就只有這些。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