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花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中,彼岸花四季盛開,直到你死去的一刻……

  1歲時,他是全家人的中心,每天家人都對他無微不至的關心。當他第一次含糊不清的叫“爸爸、媽媽”時,全家人都在為他喝彩。他學會了用好奇的眼光觀察世界,發現大人習慣對他說話時在每一個名詞前加上一個“小”,或者重複一個動詞的最後一個字。

  他只看見了藍天、白雲和全家人。

  對於他來說,這是一個美好的世界。我想,應該是如此的。

  15歲時,他已經進入青春期了,但在大人眼裡還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孩。當他第一次在家人面前說出:“他媽的……”的時候,全家人除了父親都沉默不語,因為這裡只聽到了父親的責罵聲。

  他不在乎,因為他學會了用非主流的眼光蔑視世界,他習慣了在家長的責罵後繼續狂點“魔獸世界”,依舊外出唱K、穿着奇裝異服,成為15歲人中的焦點。

  30歲時,他已經進入了中年期。並不順利的考入大學並且托關係竟如了政府工作。家人說話時紛紛講他比為家中的頂樑柱。只有他一個用每月6000遠的工資支付兒女的生活費。在這15年裡,他隨流經歷了很多,離婚、經濟危機、甚至下崗。

  終於,他死了。悄聲無息的離開了世界。

  自殺。

  一歲時家人的中心毀滅了、15歲時同齡人的中心死了、30歲時兒女的頂樑柱也塌了。

  他,到底獲得了什麼呢?

  這個世界,沒有太多改變,只是再也聞不到了淡淡的彼岸花的香味了。

  花開花落,這個世界還在運轉。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