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斬”老鼠“英雄”首立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斬”老鼠“英雄”首立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斬”老鼠“英雄”首立功 標籤:“煙鬼”老爸作文 “怪”老師作文 老鼠作文 小老鼠作文

那日晚上,我正坐在椅子上看《水滸傳》,忽然,在我的余光中閃過一個黑影,我先是一驚,跳到床上,睜眼觀看,此物乃是一隻老鼠。我怒從心上起,惡向膽邊生,心頭那把無明業火高舉三千丈。破口大罵道:“好你個鳥老鼠,上WC也不用那麼著急,喔,對了,汝這鳥耗子,昨晚,看看你做的‘好事’,在吾‘齊天大聖’的‘水簾床’下搞什麼‘黑社會組織’,害得我徹夜未眠,早上起來一看,我都成‘國寶’了。現在又在此大膽放肆,是當我不存在,看來你是‘敬酒不吃,吃罰酒’,我就前帳后帳一起還。” 

  這耗子在我言語之際,開溜了。我冷笑道:“想搬救兵,好啊,反正也沒用,你來一隻,我殺一隻,來兩隻,我殺一雙,別執迷不悟,快快‘下馬’受縛,免你一死!” 

  我宣我弟進“帳”,問曰:“賢弟有何良策制服此賊?”“把它引出來,斷其後路,再一舉殲滅也不遲!”“好!” 

  老鼠藏身處乃是床底下,我倆“率軍搦戰”,老鼠“嚴守城門”,閉“門”不出,我倆便撲在床上觀之。許久,老鼠探頭探腦一陣后,確認安全后,便迅速鑽進抽屜縫裡去了,我興奮地說:“老鼠啊,老鼠!你狡猾一世,糊塗一時啊!想不到也會有這麼一天,明年的今天是你的祭日!去和十代閻王爺會面吧!”我拉出抽屜,弟兄倆舉起掃帚便是一頓狂打,還說:“Win!老鼠一定變成肉餅了!”乍一看,屍體全無。 

  等吧!我等撲在床上“隔岸觀火”,忽然一個黑影從第二格抽屜里跳了下來,我們又是一頓噼里啪啦的毒打,又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媽媽走來告訴我:“打老鼠時不但要速度快,還要找時機,等它放鬆警惕時,再打,就行了。” 

  我像是如魚得水,又像收了將令,“傳令下去”,“號令三軍”,“嚴陣以待”,“自撥兵馬(弟弟)”,一邊埋伏。老鼠也挺機靈的,先來了個“聲東擊西”來測試一下外面有沒有埋伏,跑到離我們最近的抽屜底層邊后,便立刻“調轉鼠頭”,迅速爬上第二層抽屜。因為抽屜里黑洞洞的,所以老鼠才“出此下策”。我們才不會中計,因為我們有“照妖鏡”——手電筒。不久,老鼠便放鬆警惕,快速爬了出來。見勢我們殺了上去,又一頓悶打,再一看,老鼠被我們打的頭破血流,已經奄奄一息,一會兒便一命嗚呼,命喪黃泉了。 

  哈哈哈!我等二豪傑真是首立功啊! 

  喝可樂,Cheers!(乾杯)

您正在瀏覽: “斬”老鼠“英雄”首立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斬”老鼠“英雄”首立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