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的景色就像韓愈所寫的詩一樣,“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也正是這樣的春,才帶給人類遐想的空間。 

  春的第一天,我帶好一切用品跟隨家人去了田野。在那一望無際的田野上,我看都了一片金黃的麥田在春風下飄蕩,那是一番別樣的景色。 

  路邊的柳樹上長滿了嫩芽,正是“綠柳才黃半未勻。”此時的柳樹是春的代表,春的希望。在微風中搖曳,在小雨中拼搏,在陽光下成長,春將希望寄托在它的身上,只有它才不會讓春的希望落空。 

  中午時,我們全家坐在一片綠色的草地上野餐,放眼望去一片片綠色的“小樹”,看起來像是春的家園,也許是春的樂園吧! 

  “嘰嘰喳喳、、、、、、,一聲鳥叫在我耳邊響起,隨着聲音望去,在一棵尚未長成的小樹上,蹲坐這兩隻小鳥。我想它們可能是一對夫妻,來尋找棲息的家園;也可能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來看田野美麗的春色。總之,他們是因為田野的春景很美才回到這裡來找家或約會。 

  在這美麗的春景中,使我想起為祖國做貢獻的人們,他們不正是這春景中的樹、草和鳥兒嗎?為了讓祖國更加美麗,而努力拚搏,也為了讓祖國的未來看起來更加美好,而頑強的成長。 

  我愛春天,愛春景,更愛春遊。

您正在瀏覽: 春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