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開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老鼠大王那引以為傲長尾巴被貓咬掉了一節,終於他壓抑不住自己的滿腔怒火。於是,召集了許多“大臣”和有才智的“平民”共同商議怎麼對抗貓的騷擾,以求平安。會上,“大學士紀小爛”賊頭賊腦的說:“我們在貓的窩前設制個機關,比如說在他窩前放條魚,讓他一碰着機關就啟動了,把他殺個片毛不留,嘻——嘻。”紀小爛邊說邊奸笑。老鼠大王用儘力氣把紀小爛打進了地下,說:“苯蛋,這麼浩大的工程,我們還沒幹完就被吃掉了吧,這傻小子。”說完,觀眾席上哈哈大笑起來。這時,“和伸”揚着高傲的聲音,說:“我——有個辦法,我們去偷魚給貓吃,他不就不吃我們了嗎。”剛說完,觀眾就拿垃圾往“和伸”身上扔。直到大王說了話:“肅靜,‘和伸’到時候我們不賠了夫人又折兵才怪。”有許多人發表了各的意見,可都被否定了。最後,有一隻小老鼠說:“我們在貓的脖子上掛個鈴鐺,這樣貓來了,我們就能逃走了。”這個主意得到了大家的認同。這時一隻年邁的老鼠說:“這主意雖好可誰去掛鈴鐺呢?”全場鴉雀無聲。

您正在瀏覽: 老鼠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