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燕子歷險記(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歷險記(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邊飛着一邊想着我的復仇計劃,我要讓人類為他們所做的事付出代價,我要讓他們後悔,讓他們知道我們鳥類也不是好欺負的,他們害得我家破人亡,我要報復他們,我要報仇.我想得太入神了,一不小心,撞到了一棵大樹上,我昏了過去……好像過了很長時間,我逐漸地清醒過來,迷迷糊糊地聽見好多孩子的吵鬧聲。我心想,哼,這些孩子沒一個好東西,都只會殘害我們鳥類,我們在他們眼裡不過是一個玩偶罷了……我慢慢地睜開眼睛,這裡是哪裡呀!這時我才發現自己躺在一塊很平坦的木板上(聽人類說那叫做書桌)。一群孩子圍着我,他們一看我醒了,七嘴八舌地亂髮表自己的意見,一個說:“這是哪裡來的鳥,好可憐呀!”另一個說:“它長得挺好看的,可是為什麼會撞到樹上啊?”還有的說:“你們別說話,打擾小鳥休息了。”……最後,好像是主人的那個人說:“你們都先回去吧,我會好好照顧這隻可愛的小鳥的。”然後,那些人就陸陸續續地走了,僅管剛才那些人看起來是好人,但是多年的經歷已經讓我對人類失去了信任,我還是對他們存有戒心。 

  在以後的一個多星期中,這位小主人為我按時喂飯、喂水,還不把我關進籠子里。他的朋友也時常來看我,陪我玩.他們對我的悉心照顧逐漸改變了我的以前的想法,這世上還是有好人的嘛!慢慢地我的身體恢復了,這位小主人讓我自由了,我得到自由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飛去那位老人家裡,看看他們家有什麼新的情況,來繼續實施我的復仇計劃,我要讓這世人的壞人得到應有的懲罰。可是萬萬沒想到…… 

  在老人的家裡,竟然有一個新的燕窩。天啊,這怎麼可能,我急忙飛進窩裡,啊!我的同伴在裡面,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原來,我的同伴並沒有死,那天,打中它的只是一些番茄醬而已,那只是一個假象.而那個小男孩也已經知道自己錯了,不應該毀壞我們辛辛苦苦築的巢,這個新家就是這個小男孩賠給我們的.從此,我們和這家人和睦地生活在一起,我們過上了幸福愉快的生活。 

  我不由得發出一聲感嘆,這世上還是好人多啊! 

  完結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歷險記(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歷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