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遊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記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04:00:昨天,老師宣布今天去貓兒石春遊,這個消息讓我高興得整夜都沒睡安穩。等啊等啊……鬧鐘還沒響,我再也忍不住了,便從床上爬起來,穿好衣服,洗臉,刷牙。做好一切工作準備出門時,一看錶,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才凌晨四點,竟然離到校還有三個小時的時間,怎麼辦?沒辦法,只好靠讀書來打發時間!

  07:00:終於熬過了三個漫長的“世紀”,我迫不及待地衝出家門。到了學校,我把10元錢交給小組長郭好川,讓他買小組春遊時的食物。他二話沒說,拿起錢以旋風般地速度向小賣部跑去。等他拎着大包小包的食品來到我面前,把找給的3。5元錢給我時,我驚叫道:“老大,你出手真痛快呀,想讓我回家挨揍啊,我暈……”。

  08:00:大家排着整齊的隊伍出發了。路上,老師為了讓我們班在其他班面前好好表現一下,就叫我(敝人乃吾班體育委員也)管好全班紀律,如果他發現其他班有關於我班的非議,就拿我是問。這下可慘了,我沒法顧及那絢麗的花草,茂盛的樹木,清澈的小溪。“注意安全”“隊列整齊”“小聲說話”……一連串的命令不斷地從我嘴裡發出,我就像一個機器人,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着這些指令。

  09:30:走啊,走啊,經過一小時的急行軍,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這時我已手腳酸軟,彷彿全身癱瘓了一樣,想不到才短短十來里路,對我卻有萬里長征之感,不知道當年紅軍戰士是怎麼挺過去的。

  10:00:開始野餐了。我們選擇了一塊有山風的乾地野餐。這時,不知從哪裡鑽出了一個混小子,說自己是一班的,要和我們結夥野餐。我們一看他兩手空空,知道是來“要飯”的,但為了替我們三班爭點面子,就答應了。誰知他一口氣就吃了一包方便麵,兩包我們最喜歡吃的烤螃蟹,等他吃飽了喝足了,又無賴地說要拿一瓶礦泉水走。我和郭好川嘲笑道:“你的臉皮可真厚啊,白吃了我們這麼多東西,沒找你要錢就算便宜了你,你還要得寸進尺啊!”那個混小子被我們臭罵了一頓,灰溜溜地走了。我心裡一算,這小子竟然白吃了我們五塊錢,真是倒霉呀!

  11:00:天氣突變,山頂烏雲翻滾,老師要我們提前返校,可二班班主任老師帶着本班學生不知去哪個山頭“佔山為王”了,看來他們玩得有些過火了。管他的,讓他們流落荒野,我們“班師回朝”吧!為了在大雨傾盆前返回學校,老師決定抄近路,但誰來做嚮導呢?這時,有幾個同學自告奮勇地說自己知道近路,於是,老師讓我和那幾個同學充當“開路先鋒”。剛一出發,我們這幫“開路先鋒”就狂奔起來,瘋跑了十多分鐘,累得一些同學氣喘如牛,老師大手一招,我心領神會,急呼:“原地休息!”可這些“開路先鋒”怕成落湯雞,根本不理會我的命令。我靠!竟敢違抗本官命令,回到總部,看我怎麼“軍法”處置。但為了不迷路,我只好跟上。

  12:00:我們這幫“開路先鋒”終於到達了學校。有人說到:“‘大部隊’怎麼還沒來呀!”大約過了十分鐘,“主力大軍”才緩緩開來。這時,一個同學生氣地對我說:“你們這些開路先鋒怎麼走這麼快,害得老師帶着我們到處亂轉,你們今天死定了”。這句話如晴空霹靂,嚇得我半天都說不出一句話來,心想:老師會怎樣懲罰我們?當我鼓足勇氣向老師“請罪”時,老師說:“你們開路有功,免罪。”哇噻!我們的老班太偉大了!如此度量,堪為將帥之才。

  19:00:前腿剛一進家門老媽就問我錢的事,我一聽腦袋就

  翁了,好半天才支支吾吾地說:“用完了。”老媽驚叫了一聲,大聲喝道:“你這混小子我給你這麼多錢,你居然給用光了,真是花錢如流水,看我今天不揍死你,脫下褲子,準備挨鞭。”“啪!”??“嗷!”??“啪!”??“嗷!”??“饒命啊!”

  嘿嘿……你以為真疼嗎?我這是裝的,故作嚎叫,好讓老媽手下留情呀。其實,老媽也頂多用了一層功力,她怎麼會忍心拿自己的寶貝兒子開打呢!

  20:00:酣然入夢……

您正在瀏覽: 春遊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