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噢,去春遊嘍!”我們全班都高興地喊起來,因為老師宣布就要去春遊了。 

  到了第二天,我們興高采烈來到學校,上車出發了。我們一路顛簸,來到目的地——東陽橫店。 

  我們走進第一個景點。“哇,好美呀!”我們一個個都迫不及待想一睹這裡的美好的風光。 

  我們跟隨導遊一邊走,一邊看,還一邊聽導遊介紹。這裡有青銅製造的秦始皇陵2好兵馬俑,我們光看還不能過足癮,還想摸一摸,最後我們的心愿還是得到了滿足。 

  我們跟着導遊來到歷史長廊,那兒高大的石碑上刻着百家姓和一些歷史上的著名人物。我在長廊上仔細地搜索着自己的姓氏。“找到了!”我高興地說,然後,大家都紛紛尋找着自己的姓氏。 

  到了下午,我們又換了一個景點,到了以後,我們依然跟着導遊,不知不覺來到了4D影院。剛開始,我們對這個景點充滿了疑惑:什麼是4D影院?因為我只聽說過3D影院。最後我們終於茅塞頓開,原來是立體電影啊! 

  我們還看了一些由真人演員演的戲劇。後來我們又一路顛簸回到學校,就這樣,我們度過了快樂、美好又充實的一天。 

  啊!今天我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