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共鑄愛心,眾志成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鑄愛心,眾志成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最近的5.12事件吧,地震使很多的人都失去了美好的家園,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們在抗震救災中所體現出來的愛心。 

  經常聽到有人抱怨說:"這個世界充滿了假惡丑。”但事實上並不是這個樣子的,就像這次地震一樣,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都奉獻出了自己的一分愛心,不論或多或少,就連一個乳臭未乾的孩子也都把自己存錢罐里的錢一分不少的捐給了被地震變成廢墟的地區的人們。而且我們在電視上,報紙上,互聯網上都看到了一些士兵們日日夜夜在拯救那些被廢墟淹沒的遇難者,醫護人員在冒着5-6級甚至更的的餘震危險爭分奪秒的搶救病人等的無私奉獻的精神,他們廢寢忘食;他們不分日夜,為的就是多救幾個生命。像電視上播放的示例,那些令人可歌可泣的示例還有很多,他們一直默默無聞的為人們服務。國家領導每天都有很多繁忙的事務但我們還看到了以胡錦濤,溫家寶為首的重要國家領導幹部來的災區慰問士兵,群眾。 

  這麼多抗震救災的感人的事迹,頑強的與困難作鬥爭的精神,是我們中華人們的優良傳統,在這次地震中顯現的尤為可貴。與此同時我們為後人樹立了一個高大威猛的形象,讓"真情””“愛心”永遠傳下去。 

  就讓我們共鑄愛心吧!

您正在瀏覽: 共鑄愛心,眾志成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鑄愛心,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