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彩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季節。春天和其它季節不一樣,春,是溫柔的,夏,是殘忍的,秋,是可愛的,冬,是冷酷的。這四個季節之中,春天一直都在呵護着我,春雨幫我洗澡,春風幫我梳頭,春雷告訴我要下雨了。 

  春天的桃花是紅的,桃樹葉子是綠的。綠葉襯托着粉紅的桃花,像一片片艷麗的雲霞。春天,萬物復蘇,恢復了大自然的生機,小溪上的冰融化了,水潺潺地流淌着,好像奏響了春之歌。水轉化成了雨,把漫山遍野的綠草和花朵都滋潤了。春天,各種各樣的花開了,有紅、黃、藍、綠、紫、黑、白、粉。春天的樹葉有紅、綠和青三色。春天的果實香味誘人,每個人吃了都會異口同聲的說一句話:“好吃!” 

人們都對春天的水果讚不絕口。春天的美景非常美麗,你在高山上望眼看去,春天的美景盡收眼底。春天在我心目中是個完美無缺的季節。春天,是美麗的、多彩的、溫暖的、快樂的、可愛的。這就是春天,我最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