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片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片斷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愛 的 片 斷 

  江西省南康三中初一(11)班 

  母愛如水,溫情長綿;父愛如山,生沉凝重。母愛無私;父愛無言。父母的愛,像一條河。它恬靜,泛着微微漣漪;它清澈,看得見河底的塊塊卵石。雖然,文字不能完全記錄一個家庭的溫馨。但是,還是讓我拿起筆記下這充滿濃濃親情的愛的片斷吧! 

  片斷一 

  那是冬天的一個下午,在家忙碌了一天的媽媽和我,決定去外面透透新鮮空氣。於是我們來到市政廣場,卻不知冷風四面撲來,比意想的冷多啦!我不由得全身發抖。媽媽看見了,趕忙脫下她的外衣給我披上。可一會兒,我發現媽媽也冷得直發抖,便問媽媽說:“媽媽,你好冷是不是?您把衣服給了我,那您也會着涼的。”媽媽說:“媽媽不要緊,只要你不會受涼感冒,媽媽就放心了。”聽了這些話,一股愛的暖流沁入了我的心田……,我心裡祈禱媽媽您千萬別感冒了! 

  片斷二 

  可真是事與願違。回到家,媽媽感冒了。臉色蒼白的媽媽用冰涼的手捧着我的臉說:“媽媽現在很不舒服,休息一會兒,有什麼事就叫媽媽行嗎?”不知所云的我一下子就被電視機里大風車的節目吸引了。也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感覺肚子餓極了,一看天已經黑了,便走到媽媽的房門前輕輕地叫了幾聲“媽媽,媽媽……。”可媽媽還在昏昏欲睡。過了一會兒,我更餓了,正當我不知所措時,媽媽的房門打開了,媽媽滿臉憔悴的樣子走了出來“肚子餓了吧,我給你做飯。”媽媽說話的聲音很小。又過了一會兒,飯菜都好了,媽媽說:“寶寶,你自己先吃飯吧,媽媽很累,先去休息,對了飯菜要趁熱吃,記住要吃飽來。”這時,一股愛的清泉流進了我的心田…… 

  片段三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忽然醒了,但不是被雷雨聲吵醒,而是被一陣子一陣子的肚子痛驚醒。我忍着疼痛喊着爸爸,不知叫了多少聲,爸爸聞聲而來,見我那副樣子,頓時明白了,奔出房間門去找葯。只聽見“哎喲”一聲,爸爸撞到了腳,可還是繼續找葯給我吃。半個小時過了,藥力還沒有作效。爸爸給我穿好衣服,叫媽媽打着傘急忙奔向醫院。到醫院時,爸爸媽媽都淋濕了,而我身上卻沒有一點濕處。看完醫生要打針了,爸爸抱着我東奔西走的找打針處,很着急。雖然那時是零晨一二點,但是爸爸媽媽沒有一點兒睡意,一直望着我,時不時的問我:“好點了嗎?”這時,一縷愛的陽光射進了我的心底…… 

  鮮花奉獻給春天,是對春天的回報,草木把綠葉獻給大地,是對大地的回報。我們給父母的回報,就是將他們在兒女身上的希望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愛的片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片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