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花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落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年的雪花飄落,梅花開枝頭,那一年我們之間留下太多愁,只是笑笑節拍,卻摻雜着太多無奈,我們放手離開,坐在大榕樹下默默悲哀。當初我們太草率,忘了如今雪花的存在,只等得花謝花忘懷。是否,雪花還擁有我們記憶的存在。

  寂寞,是我的獨愛,漫步,在雪中悠悠的等待,步伐,停下就不復存在,凄涼,苦楚中依然有你暖懷。雖然,今日雪花猶在,可惜少了往日的風采,沒有你來,在單純的美也顯得凄慘難耐。

  現實的腐敗,缺愛的世界無所灰白,時光停不下,無法逃避長大,我們的單純能否應接不瑕?如果真的長大,是否多年後的今日,榕樹上下,雪花仍在玩耍。

  坐在榕樹下,儘管雪花紛紛落下,究竟你我是否能似雪花般悄然落下,然後融在一起,緊緊的,永不分離。等着,帶着,等待,等待下一秒寂寞的到來,雪花你是否仍舊陪在?

  初三:墨點

您正在瀏覽: 雪花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