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年的“騙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的“騙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年的“騙局”,十年的關愛,雖已明白,只流下淚水,卻不揭穿。“騙局”不止十年,還有將來,因為,愛仍在。

  ——題記

  記憶中,已忘記是從哪年開始吃餃子了,只知道記憶的源頭來自一顆,幸運餃子。

  每年除夕夜,自家都會包上一鍋餃子,在一鍋中,只有一個餃子里包着紅棗,那就是幸運餃子!只要某個人吃到它,全家人都要為他說一句祝福的話。奇怪的是,每年我都如此“幸運”,幸運餃子永遠在我碗里!全家人也都一如既往的祝福我。直到我十歲那年,我怎麼想也想不通,我怎麼那麼幸運,每一年我都吃到幸運餃子!於是,那年除夕夜,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全家人十分愛我的決定性證據!

  我看着他們包餃子,當包到幸運餃子時,我特別注意,以自於注意到了一個細微動作,那就是幸運餃子上的標記。我的心顫動了,在盛餃子時,原本我碗里的餃子數夠了,但媽媽卻把碗中的一個餃子拿下,取而代之的是幸運餃子聽着家人的祝福,盛餃子的情景,包餃子的細微動作全回到眼帘。我忍不住了,哭了,流下止不住的淚水,止不住的關愛淚水!白髮的爺爺奶奶、辛苦的爸爸媽媽,為什麼?在日夜操勞的情況下,還要為我費盡心機地而我卻什麼也沒給他們!太慚愧了他們是多麼地關愛我,每年的餃子就是證據,一個餃子,多麼沉重啊!

  我發誓,我會將他們對我的無比的愛,全部都加倍報答他們!

  十年的幸運餃子,我會讓你流傳下去,這場愛沒有結局,但我一定回加以報答,報答這場“百合花般的騙局”

  哭了,淚水卻流進幸福的嘴角里。

您正在瀏覽: 十年的“騙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的“騙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