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十年的風風雨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十年的風風雨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九十年的風風雨雨 標籤:暴風雨作文 風雨中作文 風雨作文 風雨後作文

  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孫寧寧

  2011年7月1日,是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成立九十周年的紀念日。在過去的這些日子裡,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將一個貧窮、弱小的舊中國建設成了如今繁榮富強的新中國。

  在中國成功舉辦2008年北京奧運會之後,2010年的夏天,上海又盛大舉辦了第41屆世界博覽會。世博會自從開園以來,平均每天接待中外遊客高達30多萬人,每個展館幾乎都被擠得水泄不通,遠遠望去,世博園好像穿了一件遊人們“編織”的“花衣服”。多麼大的數字!多麼壯觀的“景色”!這足以證明,中國已經屹立在世界強國之林!

  回首解放前那個苦難的年代,可惡的外國侵略者頻頻侵略中國,弄得中國民不聊生,大地上戰火連連。國家的命運像一棟搖搖欲墜的樓房,看上去像要塌下來似的。中國什麼時候才能擺脫厄運,變得繁榮富強?無數的中國有識之士苦思着救國之策。

  終於,覆蓋在舊中國上空的烏雲散開了,光明來到了——新中國成立了!她向全世界宣布:“中國不再是‘東亞病夫’,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經歷了數十年的風風雨雨,我們變得堅強了。內外的戰爭,眾多的自然災害例如大地震、雪災、洪水……都沒有壓倒中國。是什麼使我們國家日新月異、欣欣向榮?是偉大的中國共產黨。中國的日益強大讓世界刮目相看,感嘆不已。

  共產黨建立九十年來, 走過了不平凡的歷程,她有過挫折,有過失誤,但是,她也獲得了巨大的成就。

  在中華大地上,正發生着巨大的變化。中國的歷史上,已經翻開了新的一頁,等待我們去書寫!

  在這裡,我祝願:偉大的祖國日益昌盛,早日成為世界第一大強國!

您正在瀏覽: 九十年的風風雨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十年的風風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