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又見一簾幽夢》有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又見一簾幽夢》有感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一直都在看《又見一簾幽夢》,很多集都讓我熱淚盈眶。也許有人會笑話我,有人會說我傻,說它不值得看。但是我還是一如既往地關注,不管身邊的人怎麼說它不好。好吧,我承認也許張嘉倪的演技確實沒有專業演員的爐火純青,但不能否認的是,你再找一個演員來也不見得會比她好。

  畢竟看電視和看書一樣,都是比較私密的事情,自己的情感只有自己才能控制。也許在某一刻我對它動了真情,而其他人正在網絡上毫不留情地批評着《又見一簾幽夢》,批評着張嘉倪。但在這個珠簾的後面,總會有人在感動,這樣,這個電視劇就是成功的。

  我是一個很容易動情的人,為裡面的情節感動,為他們的愛情而感動,為他們的浪漫而感動,為他們彼此因為相愛而不能在一起而感動,為他們那種痴情到底始終如一而感動,總之裡面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我感動,也都讓我心動。

  喜歡張嘉倪演得紫菱,雖然她是新人,但是她的那種活潑與激情讓人很欣賞,更喜歡方中信演得費雲帆,他外表硬朗、陽剛與英武之氣給人很大的新鮮感,獨特的溫潤的一面,更具內斂和智慧的才氣。像費雲帆這樣的男人,專一、浪漫、有情調又有金錢做靠山的人,想必應該是百年難遇的人吧,也難怪當這部電視劇播出的時候那麼多的女子都深深的喜歡上了費雲帆,我想我自己也不例外,知道那不是現實,但是作一個夢總是可以的,人生如果有夢總歸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如果沒有夢那人生就會暗淡許多。所以我們都希望自己是個有夢的人,不管夢外是什麼,至少在夢裡面自己是主角。

  當紫菱的愛已遠去,夢已破碎,她選擇了逃開。幸運的是,她遇到了最好的男人,一個可以縱容她的男人,即便明知她心裡的一簾幽夢,卻依然願意相依相伴。那是一種包容的愛,是一份發自內心的愛,是一生一世不變的愛……最後,紫菱也能頓悟自己能共度一簾幽夢的人到底是誰,則是本劇唯一讓我不覺得是悲劇的最好結局。無可厚非,每一個女孩在年少時都曾做過夢……雖然這部電視帶有太多的童話色彩,與現實差距太大,但它卻滿足了沉浸其中的小女人的夢幻。做夢,造夢,圓夢。我想曾經的自己也在那一個個旖旎的夢境里追逐着,只不過現在的自己已經站在青春的尾巴上,已經變得很現實了……

  從頭至尾,整個劇情無不反映着這麼一個道理——人與人的相處,都需要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互相遷就。幸福是一種感覺,不是錢多就能買到的。人生的幸福圓滿與否,需要和家人共同去努力,去追求,去創造。奮鬥的過程就是美好的。人生彈指一揮間,何必終日與俗事計較,徒增煩惱?未來的某一天再回頭看看,今天發生的所有不愉快,在人生的道路上,無非就像某次做菜多放了一把作料,或咸了,或酸了,或辣了僅僅一頓飯而已……是呀,看到的那一瞬間,可能心裡或多或少會起些漣漪。但要真正全部做到,對我們這類平常人來說,似乎很難,惟有不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觀《又見一簾幽夢》有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又見一簾幽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