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又見一番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一番精彩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下跳的感覺,渴望能一直練到80歲。

  

  ——郭晶晶 

  2004年夏 

  這年夏天的一個深夜,我口渴起來喝水,爸爸在大廳看奧運會現場直播,看見我便把我拉去,讓我陪他一起看比賽。 

  我睜着一雙惺忪的睡眼看着電視,朦朧間一個身影從跳板上飛舞旋轉而下,動作熟練而優美。我立刻醒了,然後我看見了她的微笑,自信、從容、美麗。我問爸爸她是誰,爸爸說,郭晶晶。 

  2005年夏 

  05年世界錦標賽上,四天無金入懷使中國陷入尷尬。那時我也很擔心,但當我看見銀幕上站在跳台上的郭晶晶時,我笑了,中國隊有救了。 

  深深地記得,那天蒙特利爾下着傾盆大雨,郭晶晶在露天台上依然自信不減,笑容不退,輕鬆地拿下了冠軍,並以645.54的成績創下了世界錦標賽三連冠的記錄。看台上的觀眾在大雨中升國旗、唱國歌,氣勢如虹。 

  2008年夏 

  為了迎戰2008,郭晶晶苦練細節,讓她的高難度動作更標準、更完美。我不知道不久將至的夏天會發生什麼事,但我相信,由郭晶晶領銜的夢之隊會向世界證明,08年不止是中國的驕傲,也是世界的驕傲。 

  2004年——2008年 

  從2004年起,郭晶晶就一直讓我感動。她把她人生的精彩留在跳水台上,留在世界人民的心中。她是我國唯一入選全球最優秀的25名女運動員的選手。她是所有中國人的驕傲。暫不談她獲得了多少枚金牌,不論她贏得了多少榮譽,單單是她的精神,那始終堅持夢想的精神,就已經值得我們自豪。她一路笑着走來,明媚而自信,是當之無愧的“跳水皇后”。 

  寄語: 

  2008,這個激情之夏,它凝聚了太多的希望與太多的自豪。郭晶晶,也將會在世界面前展示她高難度卻標準完美的跳水。讓國民震撼,讓世界震撼。她,在她夢想的舞台上,釋放她的精彩,釋放中國的精彩。 

  2008,又見一番精彩。 

  曾菲菲

您正在瀏覽: 又見一番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一番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