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次的春遊終於有到了。上個星期我們剛聽到老師說要春遊時,我們已經十分的興奮。今天要去了,那就更不用說了。

  這次我們的目的地是白雲水庫,前幾天聽同學們說,那是個很美的地方,這使我對它的希望更大了。我們一大早便起來了,但時間還沒到,我們只得在教室里等了。這時間可是過得漫長,大家一個個都嘆着氣,有幾個更是時時刻刻盯着手錶或者看著鐘。時間過得好漫長,出發的時間終於到了。沒等老師說,大家已經都跑出了教室。白雲水庫必然是遠的,在路上一些同學總要跑到前面去,但都被老師叫回來了,畢竟我們得有秩序。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艱苦行走,我們終於到達白雲水庫並且爬上了大壩。這裡的景色真的是太美了:清澈見底的湖水,對面的那黃色的、紅色的野花、山上被風吹動的樹木。不時還能看到一些蜜蜂或者蝴蝶從我們身邊飛過。我們最終的目的不是看風景,而是吃零食,因為在學校老師都不允許我們吃零食。一到我們便拿出我們早以準備好了的報紙和塑料布,把它們攤在了地上並把放在上面準備一邊吃零食,一邊打撲克。在大家都在玩時朱自學也把他的那把玩具手槍拿了出來。我倆是好朋友,我玩是肯定少不了的。在無意中我們看到了遠出的一片藍色的葉子,便把它當成了靶子。這可是個難完成的任務,我們看着子彈一發一發的出去,但是沒有看到一顆子彈是碰到那片葉子的。

  玩了一陣也得回去了。但我們在點人數時卻少了一個人,那就是施志雲。老師說剛才志雲去衛生間,就再也沒回來。這下我們可着急了。一個個向四周望去,尋找着。同學們把在這裡有的衛生間都找過了,但都找不到。大家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又過了幾分鐘,我們終於等到了他,原來他到了我們來時路過的衛生間去了。

  這次有驚無險的經歷是讓我們大為感慨。

您正在瀏覽: 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