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xxx睡著了耶……”“啊哈哈哈哈哈哈”伴隨着笑聲,我們駛向了東方中學。 

  今天是學校春遊的日子,早上,我背着書包,哼着小曲兒,走向學校。路上花兒向我招手,小鳥為我歌唱,可高興了! 

  度過了車上的愉快時光。我們來到了龍華烈士陵園。我們在廣場上集合,進行了莊嚴肅穆的演講、鮮花禮。接着,我們來到了墓地。來到了英勇烈士的墓地,心中不免有些悲壯、崇敬。想起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都是由這些先烈們靠鮮血換來,我的心情難以平靜……在走出陵園時,有尊大雕像,是戰士們在戰鬥衝鋒的場面,他們臉上那視死如歸,充滿信心的表情,讓我想起了電視里解放軍戰鬥的畫面,我的心起了一層漣漪。 

  懷着崇敬的心,我們又上車去往下一站。 

  10點多,我們來到上海植物園,在一片空地上,我們開始了休息和午餐。導遊一說解散,我們就像一盤散沙,奔向各自的目的地。那裡有釣魚,有燒烤,有賣冷飲的等等。說句實話,我還真不覺得那是植物園。 

  那裡有一片小湖,湖上可以租人力船。我和小W踩着踏板,在湖上遊盪。這時,在我們的左邊突然衝出來一艘船,與我們零距離接觸,我們搖晃了一下,可想而知,接下來,一場大戰開始,有些人看這樣有趣,也紛紛開始攻擊鄰船。在這混亂的“激戰”后,我們上了岸,雖然水濺了一身,但還是開心極了。 

  伴隨着笑聲,我們結束了快樂、有趣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