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1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1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着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着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着天色閃閃發亮。 

  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蘇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小鳥鳴春,百花爭艷,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季節。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隨着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錶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 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着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艷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在這美好的春光里,公園的花兒草兒,樹兒……柳樹的枝條像綠色的長辮,隨風搖拽着它裊娜多姿的身子。草兒從地縫裡探出腦袋來,左顧右盼:樹兒也從“睡夢”中醒來,東看西瞧才知道春天來了。清晨,春姑娘穿着美麗的衣裳,舞着暖風,招展地笑着向我們走來,給大自然披上了新裝,使萬物顯現出無限生機。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撒向剛披上新裝的草地,陽光照耀着小草上的露珠兒,露珠兒顯得晶瑩透亮,美麗極了!…… 

  春雨連綿,灑在院里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音樂家輕輕拔動琴弦,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哦!春雨呀,原來你跟着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着人們的心弦,拔動着人們美好的希望。春雨,像春姑娘紡出的線,輕輕地落到地上,沙沙沙,沙沙沙…… 小青蛙唱起歡迎歌“呱呱呱,春天到啦!大地真呀真美麗……”小蜜蜂在花瓣上跳起優美的“8”字舞,並為春姑娘送上最甜的花蜜滿院的迎春花扭動着身軀,張開渴望已久的嘴巴,貪婪地吸吮着春天的雨露。牆角下蜷縮了一個冬季的薔薇花,早就乘着春風爬上了牆頭,用它那最嬌嫩的新芽迎接着春天的祝福。含苞待放的蕾一個個綻放成甜甜的笑厴,如夢,似霞,更像一雙無形的手在不經意間流瀉的一首春天的詩。小草挺直了腰桿,身子隨着輕風緩緩地舒展着,像舊時教書的先生,搖頭晃腦地吟着春天的詩。布谷鳥在清徹透亮的田間歌唱,嬌艷的杜鵑花在躁動不安的春風裡獻媚正在拔節的麥苗兒,像綠色的地毯,厚厚的鋪在田野上。春天的風是輕柔的,像媽媽的雙手撫摸孩子的臉。蜜蜂嗡嗡地飛來飛去,忙着採花釀蜜。碧綠的小草開滿樹旁,就像是樹的毯子似的。鳥兒們歡快地唱着動聽的歌兒,在發了芽的柳樹上飛上飛下,用動人的舞姿來展示自己的才華,跳着春天的舞蹈。 

  春天姑娘快來擁抱大地,給它溫暖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