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櫻花夢裡音樂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夢裡音樂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書里總說女還是浪漫,細膩的。安靜的女還總幻想自己在櫻花飄落的季節里,獨自漫步…我期望但不卻實際,所以我將我的夢寄託給了音樂。雖然看不見,卻感覺到,它在我的耳邊--縈繞,迴旋…我也深知,它終究是要找到它自己的歸宿的,有始至終,它都不屬於我,好想看看它的樣子,然而現實生活中永遠不見它的形,於是,我們夢裡相會……

  滿街飄灑的櫻花,總是在最燦爛的時候凋零,暖煦的日頭,柔和的風,帶着它們飛揚,簌簌地落了我滿裙滿地,美麗卻透着凄涼。托起一片從我眼前滑下的櫻花瓣,我喃喃:“這就是櫻花嗎?它應該是快樂的啊!為何總覺傷感?”我撫摸它,用我的心和我的淚水。感受着上面的紋絡,彷彿經歷了滄海般。

  耳邊穿來一首曲,跳動的音符似水邊嬉鬧的頑童,那麼快樂,還夾雜着我的名字,接着,音樂停止,換成一陣刺耳的訓罵聲:“都初三的人了,耳邊還塞着個耳機,做作業怎麼認真得起來,快給我取下,將來考不起好高中,我是絕對不出一分錢,買你進去的!”“哈哈哈…快取下…”這不是白天媽媽對我說的話嗎?怎麼變成了歌詞?包括音樂也變了,變得催人淚下。

  我倚在櫻花樹下,用手接過一片又一片。想想,初三的我是不是就跟深海中的蚌一樣,一輩子只擁有一顆黑珍珠--音樂,失去了它就等同失去了生命,人,往往只知道它的美麗,卻不知它的背後是一個生命的逝去。對於我而言,音樂雖說與生命不能平起平坐,但失去了它,我想我的學習和生活會更顯枯雜,無味,那樣整天機械的做題,變成新一代的編號89768,或者我會失去對中考的信心。

  我半蹲,自己就像沉入了花海,看那花…落花隱香處,飄然雪海間,無在眼裡,實是虛,沒有香味,更沒有感覺。我懂了,也許我的命運就像櫻花一樣,在最燦爛的時候凋零,而我總是在最快樂的時候,懂得放棄。

  早知音樂不屬於我,它真正的主人在隱香處,雪海間,他們彼此尋覓,彼此錯過。

  何年何月,當我再度揭開那塵封的記憶時,是否還會像往年往月一樣,有對音樂的痴迷呢?想必事過人遷,不可能了。因為我曾經狠心的拋棄了它,就在那個櫻花飄落的季節里,美麗的背後…

  或許它還在固執的尋找着它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櫻花夢裡音樂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夢裡音樂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