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夢(5)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夢(5)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很高興認識你”曉櫻邊說邊想:我剛才聽到她們說阮宇逸有魔法和小精靈嘛。 

  “哎,對了,我忘了一件事,下午放學后,後山見。”曉櫻說完就進了教室。 

  這下阮宇逸不知道該怎麼辦,同意還是不同意,他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咚,咚,咚,咚” 

  “曉櫻,放學了,走吧,我等你。”小芸邊收拾書包邊說。 

  “不了,小芸你先走吧,不用等我了,我還有事呢?”曉櫻着急了,生怕小芸知道她要去後山。 

  “哦,是嗎?那我留下來陪你吧!”小芸似乎發現了什麼。 

  “啊,小芸不用了,你還是快點回家吧,不然你老媽會擔心的。”小櫻連忙說。 

  “我老媽會擔心,難道你老媽就不會擔心嗎?”小芸反問曉櫻。 

  “這個,那個,額——,哦,我已經跟我老媽說了,我今天下午晚點回家。”曉櫻結結巴巴的說出了這麼一句話。 

  “那,算了吧!”小芸無奈,只得回家。 

  “小心,你可以出來了,現在沒人了。”曉櫻一邊走向山頂,一邊說。 

  “唉,終於可以出來啦!可憋死我了!”小心說。 

  “哇——我還從來沒見過,你們那一個破破爛爛的學校竟然也有這麼美麗,漂亮的地方哦!”小心即吃驚又驚喜。 

  “看,那在天空中 

  一團團白白的東西在流動,那是什麼?那是冰淇淋.還是小白兔?”小心開始沒完沒了的說起來。 

  “好了,小心,別在發牢騷啦,一會阮宇逸看見了,肯定會說我沒把你教好。”曉櫻生氣了。 

  “唉,他來了”曉櫻有接著說:“這邊,這邊。” 

  “你好,阮宇逸,這是我的魔法寵物,它叫小心。”曉櫻微微笑的介紹起來。 

  正當阮宇逸要說的時候,突然,颳起了狂風,天空越來越低,越來越小,彷彿要把人包裹起來天上的雲分佈的是亂七八糟,什麼形狀都有,給人一種烏合之眾的感覺,再說雲的顏色, 既黑有灰而且中間彷彿夾雜着一絲淡淡地淡紅。這時,小心好像感覺到了什麼。 

  “曉櫻我感覺到有一股邪惡的氣息正向我們一步步逼近!”小心猜測說。 

  “嗯,我也感覺到了,現在我們三人絕對不可以分開,不然我們迷路的。”曉櫻一邊頂着寒風,一邊說。 

  “錯了,應該是四個人,魔風,出來吧。”阮宇逸說。 

  “果然被我猜中了,啊,小心這風可是越來越大了。”曉櫻快頂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我說過我一定會回來的,今天就是你們的死期,哈哈哈哈...”魔鬼再次出現在曉櫻面前。 

  “曉櫻,上次他法力不行,這次可不同了,你得多加小心啊!”小心提醒說。 

  “嗯,我一定會的。”曉櫻信心十足。 

  “哼,可惡的魔鬼,你儘管放馬過來吧!”曉櫻同仇敵愾。 

  “神奇的魔法晶石鏈啊!請賜予我力量吧!嘿——” 

  “哈哈......這樣就想難倒我,這未免也太小看我吧!看我的,黑——蜂——陣——”魔鬼使出了絕招。 

  “啊,嘿,小心,我快堅持不住了,啊,啊————”經過戰鬥之後,曉櫻因招架不住而受了傷。 

  “啊,曉櫻”小心着急的說::“哼,死魔鬼,我跟你拼了,小——心——之——心——”小心也跟魔鬼鬥起來,不過魔鬼法力太強了,也敗下陣來。 

  阮宇逸見這陣勢也管不了那麼多了,也衝進了魔鬼的恐怖陷阱——黑蜂陣,經過幾回合的戰鬥,他也敗下陣來。 

  小心見了,對曉櫻暗示:看來知有使出絕招了。 

  “神奇的魔法晶石鏈啊!請賜予我力量吧! 嘿——,合——二——為——一” 

  “嘿——超級旋風”只聽一陣旋風過後,一聲巨響。 

  “啊,你們等着瞧,我一定會回來的。”魔鬼終於被小心和曉櫻的合體給打死了。 

  “曉櫻,我實在是佩服啊,佩服,佩服啊,佩服,佩服啊,佩服......”阮宇逸開始沒完沒了的說起來了。 

  “行了,你到底有完沒完啊。”曉櫻不耐煩的說。

您正在瀏覽: 櫻花夢(5)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夢(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