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對櫻花的了解。可今天,陪媽媽散步時,偶爾發現了櫻花叢,算得上是大開眼界。現在,就把經歷告訴你吧! 

  我們吃完午飯,照常出去運動。走着走着,忽然,前面出現了“一團團”雪,在綠色的竹林中特別顯眼。啊,那就是櫻花!我一步並兩步跑到櫻花樹前,抬頭仔細觀賞着。有的繁花滿枝,像粉紅色的雲霞;有的花謝了,樹衩上又抽出片片鮮嫩欲滴的樹葉;有的羞羞澀澀,把頭埋在花苞里說悄悄話呢! 

  急性子的櫻花是這樣美麗。只見那櫻花雪白中透出紅暈,五片花瓣中簇擁着鵝黃色的花蕊。花形像梅花,樹榦酷似桃樹樹榦,不同的是別的樹葉多花少,是綠葉襯托花朵,櫻花卻葉少花多,一根小枝上竟有七八朵花,一叢叢、一簇簇的,像漂浮在藍天上的白雲,又像一朵朵落在樹上的雪球兒,這就是花朵襯托綠葉啊! 

  櫻花喜歡在新鮮濕潤而無污染空氣的環境下生存。  日本把櫻花作為國花,但它的故土卻是中國。我想:這或許代表着中日的友誼將永遠、永遠…… 

  夢中,櫻花飛舞~如此美麗~唯有~櫻花夢

您正在瀏覽: 櫻花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