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夢(4)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夢(4)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櫻兒,你知道嗎?做魔女要遵守一些必要的規則的哦,然後......”小精靈說。 

  “停,這些我都聽了N遍了,不需要重複了。竟然你那麼愛說,那我給你去個名字吧以後說話要小心!”櫻兒開始整蠱小精靈了 

  “好啊,好啊,我要叫芸芸,因為我比較喜歡這個名字!”小精靈還被蒙在鼓裡,天真地說。 

  “是嗎?你喜歡這個名字?好啊,那你就叫......”櫻兒機靈地說。 

  “快點,快點,好期待哦!”小精靈迫不及待地說。 

  “叫,小——心”櫻兒說。 

  “暈死,我才不要叫這個難聽的名字,555555555—,人家就是不要嘛!”小精靈轉喜為悲。 

  “行了,走啦!小心”櫻兒不耐煩了。 

  “不走,我才不要叫這個難聽的名字呢!”小精靈生氣的說。 

  “好,你不走,我可要走了,拜拜!”櫻兒若無其事的說。 

  櫻兒故意丟下它走了。 

  “等等我啊!你真的扔下我啊!”小精靈一邊叫一邊跑。 

  “快點啦!上學要遲到啦!”佳櫻兒催促到。 

  櫻兒帶着隱身好的小精靈進入教室,為了不嚇到同學們,只有讓它隱身了。 

  “早上好,櫻兒。”小芸說。 

  “早上好小芸”櫻兒微微笑。 

  “喂,早上好”櫻兒對着後面的哪個男生說。 

  “我沒有名字呀?不會叫名字嗎”對這櫻兒大叫。 

  “,你有沒有禮貌啊!對別人大吼大叫的!”櫻兒火起來。 

  “擺脫,大姐,呀!” 葉曉之流汗。 

  “哦,原來你的名字是 野小子的諧音呀!真是......呵呵,太好笑了!”櫻兒為自己這一發現敢到高興。 

  “真是的,有那麼好笑嗎?唔——我火,真是越看越氣,葉曉佳,你再笑,我就說出來”葉曉之生氣地說。 

  “好啊,我就等着你說,你說了,嘻嘻,小心我,嘻嘻!”佳兒奸笑。 

  “哦,原來你們是一家人啊!”小芸也奸笑。 

  “哎,哪裡呀!小芸你別在學校發通知啊!”佳兒忙解釋到。 

  “哎,剛才誰叫我啊?可能是我睡著了,出現的幻覺吧:”,小心剛說完有接着趟下了,“Z Z Z......” 

  “什麼嘛,真是不可理喻,媽也真是的,生出這麼一個妹妹!”葉曉之又開始抱怨起來。 

  “小心,小心,你在哪裡呀?快點出來,我們該走了。”櫻兒大聲呼喊。 

  “誰呀?誰在叫我呀?”,在夢中的小心被佳兒吵醒了:“我的項鏈怎麼在閃光,莫非......遭了,佳兒呢?她有危險”。 

  “小心救我啊,小心!啊”佳兒叫到。 

  小精靈循聲找了上去。 

  “啊,佳兒,快放了她,你這個魔鬼!”小心對着魔鬼大叫。 

  “哈哈哈哈,放了她,你算個什麼東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鬼笑到。 

  “佳兒快,快點,,還有那句咒語,快點。”小精靈催促到。 

  “嗯(櫻兒點點頭)神奇的魔法晶石鏈啊!請賜予我力量吧!嘿——”佳兒打倒了魔鬼。 

  “啊,我一定會回來的!”說完魔鬼便倒下了。 

  “櫻兒幹得好,以後就是這樣打敗他們,只要你打敗一個,你的魔法就會大增,同樣的,相反,如果你自己敗了,你的魔法就會減弱。不過,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加油!”小精靈意味深長地說。 

  “嗯,我一定可以做到永不言敗,天下無敵!”佳兒信心滿滿。 

  一轉眼,一個月過去了。 

  “哎,你們知道嗎?班裡要來一位新同學,叫什麼,開始大家都以為是女孩子呢!原來呀是一個男孩子呢!還說什麼會魔法,還精靈呢!你們說奇怪不奇怪啊?”幾個女同學在一旁討論。 

  “我看啊,跟那個葉曉櫻一樣的整天神經兮兮的,不就帶一條漂亮的項鏈嗎?有什麼了不起的啊!”一個女同學高傲的說。 

  “就是嘛!那個小芸也整天跟着他屁股轉!”另一個女同學不服氣了。 

  碰巧,櫻兒叢這裡過,聽到了他們的談話。 

  “一個女同學怎麼喜歡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呢?真是給我們班丟臉。”小芸笑裡藏刀。 

  “小芸,我告訴你們不要太過分了!”櫻兒生氣地說。 

  “好了,櫻兒,我們犯不着跟他們這種人生氣,生一次氣,對我們的五臟六腑不好”小芸勸到。 

  “你好,新同學 阮(ruan)宇逸,我叫葉曉櫻。”櫻兒說。 

  “你好,曉櫻。”阮宇逸微微笑。

您正在瀏覽: 櫻花夢(4)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夢(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