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夢(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夢(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夢(2)

  轉眼間,一個星期過去了。那條小徑還是空蕩蕩的。小徑給了佳兒許多甜蜜的回憶。佳兒望着爸爸走過的小徑,想起了許多往事......

  阿姨:佳兒,吃飯了。 

  佳兒:阿姨,我不餓,你先吃吧。 

  ......

  四周,黑漆漆的。只有幾顆星星在天邊閃爍,但在山坡上的櫻花樹下,佳兒還在等爸爸。佳兒看着星星閉上眼睛許下願望,佳兒讓星星把自己的願望帶給爸爸。 

  星星唱起了搖籃曲,把佳兒送入了夢鄉。星星不停的眨眼睛,是不是也在想爸爸呢? 地上一陣陣微風吹來。看,天使在為佳兒下櫻花雨 。佳兒在櫻花中,飛上了夜空。 

  白色的絨毛鑲在裙邊,魔法棒.星星隨她一起消失。佳兒會到哪裡去了呢? 

  佳兒來到了爸爸工作的地方,看到爸爸辛苦的工作,她多麼想叫一聲爸爸啊! 

  佳兒從夢中醒來,看到爸爸不再。佳兒失望了,她又回到櫻花樹下,繼續等爸爸......

您正在瀏覽: 櫻花夢(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