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六)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六)_2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六) 標籤:桃花盛開作文 桃花盛開的地方作文 盛開作文 花開時節作文

小櫻,小可,月,桃矢都來到了樓下,華也完成了結界。  

“小……小狼,那是什麼?”小櫻看着那團紅色物體,不解的問。  

“應該是火麒麟吧。”小可說道。  

“到底是可魯貝洛斯,知道的真多,連中國的那些東洋魔法都知道。”華依舊是微笑着面對小可。(為什麼她總是喜歡笑??!)  

“好拉,接下來就要看你能否將它吸收了。”華對小狼說。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桃矢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這個,等一會兒在向你們解釋,”小狼說,“小櫻,你能幫助我嗎?”  

“咦?我……我行嗎?”  

“那當然!別忘了,你是櫻之卡的主人啊!”小狼鼓勵小櫻說。  

“恩,我試試。”  

“小心!它來了!”小可叫道。  

沒等小櫻和小狼反應過來,火麒麟已經沖向他們,但突然又被撞到了一邊。  

“你們兩個別說廢話了。”月使出保護罩,替二人擋下了一次攻擊。  

“現在應該怎麼辦,小子?殺了它嗎?”桃矢問。  

“那怎麼行?”華不同意地說,“殺了它,小狼以後怎麼召喚這麼強的精靈?”  

“只要能夠讓他停止活動,我就能夠吸收它!”小狼十分自信。  

“停止?”小櫻似乎想到什麼,“Time!”  

突然見,時間禁止了,這使得本來就十分“冷清”的結界更是安靜了不少,可火麒麟似乎並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反而張開口朝小櫻噴出一顆火球。  

“Shield!”小櫻使出盾之卡,將所以人包圍在其中。  

華將身上的法力提升,一拳擊向火球。火球受到魔力的影響,向火麒麟飛去。火麒麟也不緊不慢地抬起手掌,將火球擊碎。這時,月跳出保護罩,飛在空中,用月之箭瞄準火麒麟,火麒麟也做好了攻擊的架勢,噴出一團火焰。當月之箭與那團火向撞時,接交出產生劇烈的爆炸。  

“と-と-と,沒有法力的人果然不適合進結界啊。“華笑着說。  

小可這時也變回原形,跑了出去,向火麒麟進行火焰攻擊,月呢?兩隻手中放出無數的鑽石,攻向火麒麟。  

“咦?你們兩個為什麼不動手?”華問小櫻與小狼。  

“危險!”小狼看見火麒麟眼中放出了強光,連忙向小可與月叫道。但是,已經來不及了,火麒麟的身上爆發出一股巨大的能量,將月與小可振出老遠。兩人居然都身受重傷。  

“被這樣的程度的攻擊打中可不是好玩的事啊,如果是以前的你們,就算有一百個,也都統統報銷了。看來你們兩個強了不少嘛!”華看着受傷的月與小可說。  

“哼,你這算一種讚賞嗎?”月捂着傷口,沒好氣地問。  

“你認為呢?”華笑着,手一揮,火麒麟便被振開數米。  

“華,小心啊!”小狼衝著華喊到。  

“小狼啊,難道你認為就憑這麼一頭火麒麟就能打倒我?我可是……”華話才說了一半,就發現情況不太妙,身體似乎被定住了,一點都無法動彈。  

“啊——!”小狼見火麒麟撲向華,連忙取出寶劍,朝火麒麟劈去。  

“Freeze!”小櫻使出了冰之卡,火麒麟被突如其來的一股涼氣嚇了一跳,趕忙飛起來,朝小櫻噴出一陣烈火。  

“水神微波!”小狼儘力想保護小櫻。  

這時,小櫻的身邊出現一圈的水波,替她擋住了火焰的攻擊。但是,小狼卻被火麒麟壓到在地。  

“風華天爆!”一陣強風吹向火麒麟,但它似乎不去理會,一掌將小狼打了出去,然後又一步步逼近小櫻。此時,桃矢站在一旁也只有着急的分,儘管他擁有驚人的力量,可他現在並不知如何使用它來攻擊,所以也是束手無策。  

“雷帝……”小狼忍着傷口被撕裂的巨痛,朝着火麒麟使出了及為強大的魔法。  

“住手啊,小狼!”華想要去阻止他。  

“雷帝……雷帝轟鳴!”  

突然間,天空一片陰沉,隨後是幾道明亮的閃電打下來,然後……  

只聽見火麒麟一聲痛苦的叫聲,數道雷電打落下來,集中在它的身上。陰沉的天空頓時又變得明亮起來。  

所以人吃驚地望着這一切,除了華外,大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如此強大的魔法!  

儘管火麒麟是受了點傷,但小狼因為受傷過重,又用了如此強大的魔法,法力大大消耗,支持不住,跌倒在地上。  

“小狼!”櫻與桃矢連忙跑過去扶住他。  

火麒麟朝他們走過來了,櫻也做好了戰鬥的準備,可桃矢卻攔在她面前,“它實在太強了,交給我吧,你去照顧好他們。”  

“這怎麼行??”  

“別多說了!按我說的去做!”  

沉默了一會兒,櫻用顫抖的聲音說道:“哥哥,我知道你是不想讓我受傷,可是……可是小狼,小可,月先生大家都受傷了。我怎麼可以在這時候逃走?小可曾經說過,我要保護這兒,所以現在,我便不能退啊!!Water!”  

櫻使出水之卡,水之卡中居然跑出了一條水龍,將火麒麟團團圍住。  

“這……這是什麼?不像是可洛創造的魔法……”月不解地問。  

“不……不知道啊,威力似乎要強多了。”小可也弄不明白,“可洛的魔法中應該沒有這種招式……”  

“這……這是……”華感到有些驚奇,“這是水系的長者啊,她把水系的長者召喚出來了。”  

只見水龍不停得繞着火麒麟,漸漸地,火麒麟的魔力弱下來了。  

“小狼,我已經控制住它了!”櫻向小狼說到。  

“啊,知道了,”小狼笑了笑,“玉帝有勒 神觀四方 金木水火土 雷風雷電神勒 經磨霹靂電光轉 急急如律令”小狼念動咒語,然後將火之靈符扔到火麒麟頭上,念到,“止!”  

火麒麟變成了一道紅光,進入了靈符裡面……  

“成……成功了嗎?”櫻問。  

“恩,櫻,你變強了。”  

“太好了!”  

“你累嗎?”小可飛過來問。  

“恩?還行,比以前變櫻之卡時好多了。”  

“那就是說,現在她的法力有增強了許多?”月問小可。  

“恩,應該是。”  

“呼,快真要成怪獸了……”桃矢抓了抓頭髮嘆氣道。  

“哥哥——!”  

“真不愧是櫻之卡的主人啊,”華總算插進一句話,“小狼,看來你有個得力的幫手了。” 

  (完)

您正在瀏覽: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六)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