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二)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二)_2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二) 標籤:桃花盛開作文 桃花盛開的地方作文 盛開作文 花開時節作文

當天下午放學后 

  “什麼?那毛小子回來了?”小可大聲問道,連帶着將滿嘴的布丁噴得小櫻滿臉都是。 

  “小可,你可不可以吃東西不說話?”小櫻因為今天小狼回來了,心情特別高興,所以沒有跟小可計較。 

  可洛比羅斯努力地把剩下的布丁全部吞下肚子,然後說道:“那小子怎麼突然之間從香港回來了?是不是有什麼事?”冷靜下來后的小可判斷力一流。 

“有事?不知道啊。”小櫻邊說邊走出自己的房間,小可也跟着,“不過今天跟小狼一起來的除了有莓玲之外還有一個女孩,那個女孩很明顯是和小狼認識了很久的。而且——”小櫻說到這,突然之間不說話了。 

  “而且什麼?”小可追問。 

  小櫻心中所想,卻不知怎麼說出口。“跟在小狼身邊那個叫華的女孩,我覺得她對我有敵意。” 

  “華?有敵意?”小可聽不懂,畢竟在這世上能對小櫻這麼可愛的女孩有敵意的人實在不多。 

  “她雖然總是面上帶着笑容,但是她卻能帶給我一絲寒意,而她的眼神……”小櫻仍然在說,但門口的聲音讓她不能再說下去。 

  “我回來了。”是木之本桃矢的聲音。 

  小櫻這時也下到了客廳,見到桃矢走進來了,問道:“哥哥,你今天怎麼這麼早?” 

  桃矢用眼角掃了她一眼,滿臉的不以為意,說:“我找那‘毛公仔’有事。” 

小可本來安安穩穩的坐在小櫻肩上,一聽到桃矢說他是‘毛公仔’便衝到桃矢面前做了張大特寫叫

  道:“我不是‘毛公仔’啊!” 

  “喂……你有沒有感覺到,友枝市的氣……好混亂啊。”桃矢不理會小可的怒吼,坐在沙發上問着。 

  “你也感覺到了。”小可恢復了正經。 

  “由前天開始,我就感覺到了,不過那時候比較弱,但現在,它強了好多。”桃矢說道。 

  “友枝市的氣混亂了嗎?為什麼我都沒有感覺的?”小櫻滿腦袋的問號。 

  小可與桃矢同時長嘆了一口氣,又同時說道:“因為你遲頓!”

  另一方面: 

  友枝市東區:小狼宅。 

  因為有兩個女孩子,所以小狼租了一間三室一廳的房子。 

  此時三人都在客廳上看着電視,但很明顯,小狼與華的注意力並不在電視上。 

  小狼用眼角偷偷看着華,她依舊那麼優雅的笑着,好像什麼都不關她的事似的。小狼知道今天晚上她是什麼都不會說的,便站起身,回去了房間。 

  華見到小狼回了房,輕聲說道:“小狼,你也感覺到了吧,這友枝市不安的天空,如果你不把你所有的力量全部使用出來,那麼,我可不保證那把‘鑰匙’會不會受傷。”

  第二天上午: 

  小櫻早早地就起了床,今天是星期六,昨天就跟小狼約好了,要跟知世一起出門去遊樂場玩的,而且這是小狼回來的第二天,所以自己一定要做好便當,而且絕對絕對的不能遲到! 

  “早安,小櫻,今天你怎麼這麼早就起了床?平常星期六你不睡到吃午餐時你是不會起床的啊。”小可懶懶地扒在小櫻的肩上說道。 

  “因為今天我要和小狼與知世一起去遊樂場玩啊。是了,還有莓玲與那個叫華的女孩。” 

  “要去遊樂場玩啊,帶我去帶我去啦。我要去玩啊!”小可叫着,一時間從昏睡狀態馬上變得不知多好精神。 

  “你除了知道吃和玩之外還知道些什麼?真是不知道古洛先生為什麼把你變成守護獸。”小櫻雖然嘴上這麼說,但終究是同意了小可與她一起去。 

小可卻不去與小櫻爭一時的口舌,心中想道:“我也要去看看那小毛頭的實力這麼多年來上升了多少,如果不經過我的同意小毛頭你別想做櫻的Boy friend!”

  友枝市遊樂場: 

  “哇,真是很久沒有這麼玩過啊。”小櫻拉着小狼的手滿遊樂場跑,從過山車到海盜船,而小可坐在她的背包里也算是連帶着玩了一場。最後,小櫻與知世和莓玲一起坐上了旋轉木馬,小狼與華就坐在一旁看着她們三人玩。 

  “為什麼你不去玩玩?”小狼問道。 

  “你以為就我這幾百歲的人,會對為些小女孩的玩意感興趣嗎?”華雙手抱着自己,整個人靠在小狼身上,雙目微閉。“這個姿勢很舒服呢。” 

  “華……不要這樣吧。”小狼被華突然之間的舉動嚇了一大跳。眼見旋轉木馬就要將小櫻她們轉到這邊來,小狼猛地站起身子,走出了幾步。然後向著小櫻她們揮了揮手。 

  “你很喜歡她呢。”華淺笑,“不過,真正的愛情是需要風浪的洗禮呢。” 

  小狼猛地轉過頭,問道:“華,難道,難道你想……” 

  華沒有答話,連臉上淺笑的表情都沒有改變,依然是那麼優雅。而此時本來晴空萬里的天空,突然之間壓下了一層層黑色的烏雲。 

  “我終於明白你母親叫我們來友枝市的原因了,小狼。”見到小狼那麼緊張的表情,她用手輕輕捂住嘴,以免笑時貝齒微露。“想聽聽嗎?” 

  “什麼原因?”此時天上的烏雲已經開始出現閃電,情況不容樂觀。 

  “因為那把‘鑰匙’是你的力量源泉呢。”

您正在瀏覽: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二)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