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一) 4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一)_4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250字  編輯:pp958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一) 標籤:桃花盛開作文 桃花盛開的地方作文 盛開作文 花開時節作文

序章:鎖定命運的  

  “我的名字叫櫻,木之本·櫻,不過大家都叫我小櫻。我現在是16歲,在讀花音高中二年級,身高是159CM,體重41KG,至於三圍?是秘密!我和爸爸、哥哥一起住,我真是很喜歡他們,而在我的房間,還住了一隻(PS:應該是只吧)像毛公仔多過像獅子的獅子,它說自己叫‘可洛比羅斯’,不過這個名太長了,所以我都叫他‘小可’。在學校里,我有一堆好好的朋友,最好的那個當然是‘知世’啦,她最喜歡幫我做一些古怪的衣服讓我出去戰鬥,然後她躲在一旁拍攝。不過,沒所謂啦,誰叫我認了個這麼古怪的朋友(知世:‘小櫻,古怪是什麼意思?’櫻‘你什麼時候在我旁邊啊?’)。男朋友?你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其實在學校裡面真是好多人追我,(知世:‘絕對不是吹牛,小櫻每日幾乎都收到5封Love letter,有時,還多過我的)不過,在我心裏面,一早就已經認定了一個人,他的名——李小狼。”  

  香港,李宅——  

  “雷帝招來!”李小狼將手中的中國靈符拋出,在靈符經過的空中,天上竟然打下一道道閃電!但在靈符前面的女孩竟然好像一點也不知道雷電的威力,任由那道靈符飛過自己的頭頂,而緊接着,一道閃電擊在了她的頭上,打起了一陣塵土。  

  “華”小狼叫道,“你為什麼不閃開?”小狼急忙衝過去。  

  “因為沒必要閃開啊”塵土過後,那個叫‘華’的女孩身上,被一道七彩的光圈圍住,而那道閃電電力,正在圍着那個光圈打轉,很明顯,華一點也沒受傷。  

  華看到小狼驚奇的眼神,微微笑了一下,說道:“小狼,你這種程度的閃電,我根本不必要閃開啊!”在說話的同時,華猛地將自身的力量提升,那道圈上的閃電,就像是有生命似的直接擊中了小狼的腹部。小狼身體強壯,卻也經不住這一下,整個人被擊得向後飛了幾米,雖然沒有受傷,但也痛得徹心徹肺。  

  “小狼,以你的力量,應該能使用‘雷帝七式’的第四式,但你為什麼只用最弱的‘雷帝招來’對付我?認為我不配受你的那招‘雷帝再現’嗎?”華低着頭,略帶哭音的說道。  

  “不,不是的,只是……”小狼也說不出來。頓了頓,小鋃又說道:“是因為怕你受傷。”  

  “說謊!你明知道就算用‘雷帝再現’也不可能令我受傷,是因為我不是敵人嗎?狼,你要記住,你要殺死我!這是你的命運,只有你才能殺死我!死在你手上也是我的命運!如果你不殺死我,那麼,你就得死在我的手上!”  

  “華……”小狼無耐的說著。“難道真的沒有辦法了嗎?這個命運難道真的沒有辦法改變嗎?”  

“沒有辦法,我想改變這個命運已經幾百年了,從庫洛卡出現的那個時間開始,我與你的命運就已經固定了!你殺死我,解除我幾百年的痛苦,我殺死你,就繼續去找下一代庫洛血統擁有者,讓他殺死我,或者我再殺死他。如此不停地循環下去,直至我死!”  

  “華……”小狼正要說些什麼,另一個聲音突然插入,“小狼,你母親叫你去,啊,華姐,你也在這裡,你也要去呢。”說話的是莓玲。  

  李宅前院。  

  一位絕世美人正坐在噴水池前面,眼中充滿了神秘。她就是小狼的母親,也是一位擁有極強法力的庫洛血統擁有者。  

  “母親,我來了。”小狼站在她母親面前,站得筆直。  

  “伯母,我也來了。”華比之小狼就要優雅多了。  

  小狼的母親上下打量着華,眼中就像有看透內心的魔力,“華,你的心沒有迷失吧。”母親如此說道。  

  “不,我認為它已經迷失了。而且,與莓玲迷失的方向一樣。”華不假思索的說道。  

  “非常抱歉我不能幫你解除你的命運。你找到我的時候,小狼已經11歲了。”  

  “不用道歉,非常高興我的命運並沒有將你拉進來。”華微笑着說。“但卻將小狼拉進來了。“  

“每個人都要面對自己的命運,不論好壞。而且我相信,小狼他有能力解決你與他自己的命運。”母親對華說道。說完轉頭對小狼說:“小狼,你已經17歲,要去解決自己的命運了。回去日本吧,那裡有一個人,將是你解決命運的鑰匙。如果你能圓滿解決這件事,那麼就說明,你真真正正成為了庫洛血統的擁有者。”  

  “那麼,那把鑰匙在日本哪裡呢?”小狼問道。  

  “日本友枝市,音花高中——”  

  “難道是——”小狼的心狂跳着,難道是她?  

  母親微微地點了點頭,“不錯,就是她,庫洛卡的新主人,令你迷失心的女孩——木之本·櫻。”

  第一章:再見的感動  

  香港,李宅。  

  “華,我的兒子,就托你照顧了。”小狼的母親站在正在收拾房間的華的面前,面上依然帶着一絲微笑。  

  “你不怕——我殺了他嗎?”華沒有轉身,依舊收拾着自己的行李。  

  “你會嗎?那麼,為什麼這麼久都沒有下手呢?”  

  華的動作稍稍有了一絲停頓,說道:“我現在不殺他並不代表以後也不殺他。”  

  “一顆迷失了的‘心’。”小狼的母親說道。  

  “它會再找到路的……”

  第二天,香港新國際機場。  

  “小狼少爺,莓玲小姐,華小姐,祝你們一路順飛。”李宅的老管家兼司機向他們說道。  

  “謝謝你。”華微笑着向他道謝。“這些天麻煩你照顧我了。”  

  “小狼。”小狼的母親輕輕地叫道。  

  “母親。”  

  “小心一點。”小狼的母親想了很久,說出了這麼一句。  

  時間就像禁止了似的,兩人都沒有再說一句話。直到老管家說道:“少爺,時間差不多了,該上飛機了吧。”這沉靜才被打破。  

  “啊,知道了。”小狼再看了看母親,然後轉過身,與莓玲、華一起走向機場禁區。突然之間,小狼轉過了身子,向著母親叫道:“媽媽,我愛你……等我回來!”

  日本,友枝市花音高校內。  

  “櫻小姐,和我一起去游一游車河吧。”一個自認為滿帥的男孩騎着一輛經過改裝的電單車,而在他身後,還有六個與他一般打扮的男孩。“是了,知世小姐也一塊來吧。”  

小櫻與知世滿臉的無耐,小櫻說道:“大久保同學,現在才第三節課,後面還有課啊,我可不想逃學呢。”  

  “那課有什麼好上的?你們倆的學業這麼好,就算逃一兩節課,老師也不會管的啦。”另一個男孩說道。  

  “不過……”知世也一點辦法也沒有。  

  “小櫻”一個聲音從人群中晃了出來。  

  小櫻應聲轉過頭去,當見到那個人時不由得大大地呼了一口氣。  

“哥哥”她乘着眾人順着她的聲音向那邊看時,趕忙拉着知世衝出了人群,躲在了桃矢的背後。  

  “對不起,我的妹妹還要上課,如果你們再夠膽來打擾她的話……別怪我不課氣。”桃矢的厲害是整個友枝市都聞名的。  

  那幾個混混估量估量了情形,認為自己這邊雖然人多,但如果在學校跟人放對(打架),那無異於自己跟自己過不去,轉過車頭,轟隆隆地去了。  

  見到那些人走開,小櫻露出笑臉,說道:“哥哥,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出現的呢?”  

  “因為我要去打工,順便從這裡經過的時候看見了。”桃矢照以前一樣,沒有拿正眼看她。“好了,怪獸,要去上課了。”  

  小櫻拿眼睛掃他,叫道:“你說誰是怪獸啊?”  

  但以桃矢187CM的身高來說,小櫻的159CM不得不以嬌小來形容。小櫻亦發覺了這一點,她向後跑幾步,轉過身來,“你長得那麼高,你才是怪獸呢!”說著將舌頭吐了出來。“知世,我們走吧。”  

“知道了。”知世笑道答她“再見了,桃矢先生。”  

  兩個女孩高興地跑向教室。

  第二天上午。  

  “我們班由今天開始,將有三位新同學轉進來。他們會晚一點過來,你們見到他們的時候,記住要打招呼啊。”班主任老師說道。  

  “知道了。”全班答道。  

  下課時,大家全都鬧開了。  

  “小櫻,你猜新來的同學是男孩還是女孩啊?”知世問道。  

  “我怎麼知道?況且,誰轉來了根本與我無關。”小櫻用手支着下巴說道。  

知世見小櫻沒什麼精神,知道她又在想小狼了,笑道:“你猜會不會是與小狼一樣那麼有型的男孩子呢?”  

  “如果是又怎麼樣?”小櫻知道知世是故意這麼說的,為了避免她擔心,她打起精神來說道。  

  “如果是的話我就找他做我的男朋友。”知世笑着說。  

  “是啊,那我到時……”話沒說完,全班就已經大鬧起來,原來是新來的同學到了。  

  小櫻對新同學並沒有興趣,於是便撲在桌上,眼睛閉了起來。  

  “小櫻,小櫻,你快點看,你快點看,是誰轉到我們班來了,你快點看啊。”知世見到了新同學,眼中放着光彩,興奮得大叫。  

  “知世,是誰都不關我的事啦……”  

  “是小狼啊,小狼回來了。”知世叫道。她很少有這麼失態,這證明了她現在也很激動。  

  小櫻猛地睜大眼睛,她看到了一張熟悉的面孔!那熟悉的氣——小狼身上的氣!她用力地咬着下唇,保持着清醒,那個人,那個人真的是小狼,那個幾年沒見的小狼!  

  李小狼此時也看見了小櫻,那一雙碧綠色的雙眼,是他做夢見了幾千次,幾萬次的雙眼。  

他慢慢走向小櫻,此時嘲雜的教室對他一點影響也沒有,他眼中所見的,是那個女孩;耳中所聽到的,是自己強烈的心跳聲!  

  “我,回來了。”小狼走到小櫻的面前,輕聲說道。  

  “你,你回來了。”小櫻更加用力的咬緊下唇,為的是讓自己不要哭出來,她不要讓小狼見到自己哭的樣子,她要以最美好的一面給小狼看到。但心中的激動卻無論如何也禁止不住,整個身子都不停的顫動。  

  “你,你給我的熊公仔,我一直都留在身邊,從來沒有讓它離開過我。”小狼實在不善於表達,他想了半天,終於想出了這句話。  

  “是啊,我……我真是很想念你,好……”終於忍不住了,小櫻碧綠色的眼睛中流下了淚水,跟着整個人撲進了小狼的懷裡。  

  “小狼,小狼,你……你終於回來了,回來了我的身邊。”小櫻哭着說道,雖然滿臉的眼淚,但心中卻有無限的感動。  

  “是,我回來了,不再離開你!”小狼輕輕抱住她,此時就算是有千軍萬馬要對付他,都要等他將懷中的可人兒安慰了再說。  

  “莓玲,這就是那把鑰匙嗎?”華輕輕地問莓玲。  

  莓玲已經將臉別過去,答道:“啊。”心中的傷痛,卻沒有人來安慰。

您正在瀏覽: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一)4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