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四) 2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四)_2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35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四) 標籤:桃花盛開作文 桃花盛開的地方作文 盛開作文 花開時節作文

第四章:真正的理由  

  順利地解決遊樂場事件之後,由於櫻很久都沒有使用魔法了,所以力量損耗相當大,便由知世送她回家。而小狼、莓玲自然也失去了玩的興緻,兩人都板著臉回家去了。至於華,她依舊保持着笑容,也跟着小狼他們一起回去了。 

  木之本宅 

  "你說,有人認得你?"說話的是木之本·桃矢,此刻小櫻躺在床上,身邊除了桃矢與小可外,知世及月也都在。 

  "嗯,她不但能準確地感覺到我的存在,而且叫出了我的名字,而且連我的本來面目也知道。但我卻實在想不起來我什麼時候見過她了。最主要的一點是,我在書中至少沉睡了三十年,再加上復活的這幾年,就算真的有人是我的老朋友,那她的年齡也不應該只有十幾歲!"小可頭腦開始有些混亂了。 

"你確定你真的不認識她?"月問道。 

  "我所有認識的傢伙你也都認識!"小可對月不信他的話感到有些憤怒。 

  "我覺得小狼君與華君好像不止是普通朋友這麼簡單……"知世發表了她的意見,"而且,我相信小櫻也感覺到了。"說完她向床上看去,而眾人也都向小櫻看去。 

  知世正好說中了小櫻的心事,她低下了頭,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好。 

  "是這樣嗎?丫頭?"桃矢問道。 

  "我不知道,只是……"小櫻又說不出話來了。 

  "還是由我來說吧,小櫻這個樣子是說不出來的。"知世替小櫻說道:"比如說我,我看小狼君的眼光是一種欣賞的,無性別的認可。這種眼光是與小櫻不同的,而華君看小狼的眼光卻與小櫻一模一樣,是那種……"知世見到小櫻將頭更垂了下去,心中不忍,也說不下去了。 

  "另外,那兩個人--小狼與那個華,身上的魔力都好強!小狼和三年前走的時候完全像是變了個人似的,他今天使用了兩招如此之強的魔法,但完全沒有看見他有累的感覺!而且他似乎好像還沒有出全力,不,應該是連一半的力量都還沒有用到。而那個華則更可怕,我根本感覺不到她身上有任何的魔力,但她卻能很輕鬆的就出現在那個結界之中,如果我沒有猜錯,那個結界是她布下的可能性非常大。"小可整理了一下頭腦,將可預知的都說了出來。 

  "照你那樣說,那他們兩人的實力應該還在我與你之上啊。"月說道。 

  "應該是了。" 

  "小可,為什麼你感覺不到華君的魔力就能斷定華君很強呢?難道她不可能真像我一樣什麼魔力都沒有嗎?"知世不解。 

  "不,華有魔力是肯定的,否則她絕對進不了那個結界。另外,我跟月以前跟庫洛·里多一起在中國的時候,里多曾經跟我與月這麼說過”當你感覺到對手的魔力的時候,不管對方有多強的魔力,那麼你還有贏的可能。而當你知道對手有魔力而你卻完全感覺不到對手的魔力時,那你就真正遇到了前所有沒有的強敵了呢。”阿月,里多當時是這麼說的吧。"小可問道。 

  阿月沒說話,只是輕輕地點了點頭。

  另一邊,小狼宅 

  小狼與華面對面的坐着,但兩人誰也沒說話。 

  華終於忍耐不了這種沉靜,投降道:"小狼,我認輸了就是了,說說話好嗎?"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小狼在沉靜了2小時36分之後開口的第一句話。 

  "我不是說過嗎?真正的愛情是需要風浪的洗禮的。"華笑道。 

  "這不是理由!說真正的理由給我聽!"小狼輕易的看穿了華的陰謀,臉上表情嚴肅。 

  "我不說你也應該了解吧--你母親叫我們來這裡的理由。"華說道。 

  "……" 

  "你最好不要逃避你心中所想到的事。"華大聲說道。"那就是真正的理由!" 

  "真的是嗎?"小狼問道。 

  "除此之外我想不到能令你活下去的任何辦法,必竟是天下父母心啊。"華又恢復了以往的優雅。 

  "我要回中國!而且,你要跟我一起回去!"小狼叫道。 

  "我拒絕!"華回答得很快"如果要回去你自己回去,但我不保證你的那把鑰匙會不會有什麼意外。" 

  小狼突然間整個人向前直衝,右手用力插住華的脖子,將她按在椅子上,怒道:"你如果再敢對小櫻做些什麼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華用左手聚集了一些魔力,猛地由上擊中小狼腹部,將他向後擊退了三步說道:"如果你不想鑰匙受傷就留下來!這是你的唯一選擇!" 

  小狼用手輕輕擦去嘴角流出的鮮血,什麼也沒說轉身向房間走去。還沒走到門口便聽到華輕聲說道:"小狼,以後對女孩溫柔些,女孩子都比較喜歡溫柔的男孩子呢。" 

  "……"小狼沒有給任何回應,徑直回房去了。 

  "晚安"華大聲道。"你想知道理由嗎?莓玲?" 

  "是……是的,想知道為什麼伯母會叫我們來日本找木之本同學。"躲在一旁的莓玲說道。 

  "因為她不願意看到小狼死在我手上啊!"華頓了頓"以小狼現在的力量根本不可能贏得了我,所以,她叫小狼來日本,順便的我也跟着來了,然後,以我的魔力對那把鑰匙下手!這樣的話小狼就必須要使用力量來救那把鑰匙!如果小狼的力量能在這段時間內將四神招出來的話,那麼他就有贏我的可能性。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來日本找那把鑰匙的理由--" 

  "……小狼,他知道了嗎?" 

  "應該早就知道了,只是一直不敢再繼續往下想就是了。" 

  此時的小狼,心中充滿了無助,只是不停的問道:"媽媽,連你也放棄了改變命運的可能性嗎?"

您正在瀏覽: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四)2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