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醜小鴨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續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他覺得他應該舉起翅膀,飛向無際的天空、飛向大自然。於是他向那些天鵝道別,他舉起雙翅扇動着,一股升力把它托起來,他的翅膀就這樣不停地拍擊着空氣,越飛越高,他向下看去,不由有些震撼:世界原來是這麼的大!他飛過高山,飛過江河,不知覺中,他飛到了一個地方,這裡到處開滿了野花,高大的樹木,周圍是一座座山,圍繞着一個碧綠的湖泊,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發光。美麗的魚兒成群遊動,各種飛禽走獸在嬉戲、覓食。他在這兒停了下來,因為他從未見過這麼美麗的景象,他做夢也沒想過自己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這簡直就是個天堂!他這樣想。

  他在湖中遊動着,享受陽光照耀的溫暖,忽然他看見遠處有一隻美麗的天鵝,她是那樣的矜持,那樣的高貴,他想着。那隻美麗的天鵝也看見了他,向他遊了過來,他表白了他的愛意,那隻美麗的天鵝低下了頭,,他們生活在了一起,他們在湖上追逐嬉戲,並生了幾隻小天鵝。

  他看着可愛調皮的小傢伙在湖中玩耍時,他的內心又發出了那個聲音:“當我還是一隻醜小鴨的時候,我做夢也沒想到會擁有這麼多的幸福!”

  十七年來,您含辛茹苦的把我拉扯大,我在您的懷裡慢慢長大。有您我不再害怕,有您的呵護,我不再孤單。因為有您,我才能健康的成長,因為有您,我才能感受這個世界的精彩,因為有您,我……

  您,就算是再冷,您也會把我溫暖,不管自己。您,就算是再餓,您也會把我餵飽,讓自己挨餓。您。就算是再熱,您也會讓我清爽,不顧自己疲憊的身軀為我扇風。

  生活的費用讓您一路奔波,有時看您在為生活費煩惱時,我心裡真的不是滋味,又是自責自己沒用,幫不上忙,看您滿頭的白髮,真的叫人心疼。

  十幾年來,我不曾抱怨過,因為有您,我的生活過的有滋有味。有您的呵護,就算是遇到困難和挫折,我也不再逃避。

  在這裡,我真心真意,發自內心最深處的跟您說一聲,謝謝您,我的媽媽,因為有您,才會有我,有我們共同的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巴彥縣第三中學初三:小飛☆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