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每個人都會有吧,而且每個人的理想都不是相同的。有的人理想是科學家,有的人理想是軍人,而且都都各不相同。雖然人的理想都不一樣,但他們都是為國家做貢獻。

  我的理想是一位作家,我心中的作家都是無所不知的,上知天理,下知地理的。這樣會收到很多人的尊重。現在我的條件明顯不足,我要好好的學習,將來可以實現我的夢想。從小我的父母就告誡我說,你要好好學習,將來可以有所作為,那時候我還不明白父母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再長大點我逐漸明白父母的良苦用心。

  現在我要好好的努力了,在將來可以為人們寫出動人的故事,編出一個美好的事迹。

  人沒有遠大的理想是不能有一番作為的,人沒有理想就像沒有帆的船,不能抵擋強風和暴雨,沒有理想我的生活還有什麼意思?連奮鬥的目標都沒了。就一切都沒了。

  我要想着我的理想進發,為了我童年的夢想,為了實現童年的夢想,甘願吃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