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當交通指揮員,維持道路暢通;有的想當服裝設計師,設計出一些令人羨慕的服裝;有的想當老師,教同學學會許多知識,教育上千萬朵祖國的花朵。那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畫家。 

  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理想呢?又怎樣的去實現呢?那還得從那次說起。還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星期日我參加了畫畫比賽。老師幫我起了稿,我起初有點緊張。有時還畫不好人的眼睛;有時還把人的表情畫錯;有時還不能掌握畫人的方法。我有點不想參加比賽了,媽媽似乎看穿我的心思鼓勵我說:“女兒別灰心!老師相信你的實力才叫你去參加比賽,畫畫的時候要保持好輕鬆、愉快的心情才畫得好。”我聽了媽媽的話恍然大悟,我自言自語的說:“是呀!老師相信我才叫我比賽。”老師檢查時向我頻頻點頭我的信心似乎增強了很多。 

  終於比賽到了,我拿起畫筆不緊不張的拿起畫筆細心的把一筆一筆畫好。我在這個比賽得了優秀獎,雖然這不是我想要的獎項。但我還得繼續努力。 

  我會把這個理想實現—畫家,這個理想不管能不能實現我都會繼續為這個理想而奮鬥、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