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自豪,我是中華兒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豪,我是中華兒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自豪,我是中華兒女! 

  當我看到2004屆奧運會我國的金牌數居世界第三時:當我看到熊熊燃燒了十七天的雅典奧運聖火緩緩熄滅時;當我看到北京市長熱情揮舞起奧運五環旗時;我只想發自肺腑地大喊一聲:我自豪,我是中華兒女! 

  憶往昔奧運賽場,風起雲湧。面對如林強手,中國奧運健兒不斷超越自我,用頑強拼搏的精神創造着一個又一個奇迹。 

  忘不了王義夫再披戰袍,力挫群雄;忘不了賈占波心無旁騖,絕處逢生;忘不了唐功紅奮力一舉,驚羨世人;忘不了胡佳完美展現,技驚四座;忘不了劉翔一馬當先,所向披靡;忘不了女排力挽狂瀾,夢圓異國;忘不了陳沖颯爽英姿,成功衛冕…… 

  悉數中國奧運軍團的枚枚沉甸甸的獎牌,我不禁心潮澎湃,百感交集。紀伯倫曾經說過:生命的意義不在於他的成就,而在於他為謀求成就而不懈奮鬥的精神。正是因為有了不懈奮鬥的精神,平凡的奧運健兒用他們不平凡的操守和人格魅力創造出中國的又一個奧運神話,使五星紅旗在異國他鄉一次又一次冉冉升起,高高飄揚…… 

  2004,夢圓雅典;2008,相聚北京。 

  我相信,中國體育健兒將會在2008奧運會來臨之際,創造出中 

  國奧運的新歷史。到那時,我會再一次發自肺腑地大喊一聲:我自豪,我是中華兒女!

您正在瀏覽: 我自豪,我是中華兒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豪,我是中華兒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