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遊戲人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人生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砰!——” 

  “媽走啦,姐” 

  “哦!——好咧!開電源,按按扭” 

  “啟動了” 

  “開始吧!——” 

於是,待媽媽出門之後,我們姐弟又繼續了我們的電腦小遊戲。就在這一砰一按中,我們拉開了遊戲的序幕—— 

咦——?停!可別認為我們是成績不好,不聽話的孩子,我們在學校里都是品學兼優的。當然,老師們及社會各界人士一致呼籲勞逸結合,但這終究在家長那裡只是聽聽罷了,僅此而已,對家長們不起催化作用。只有——我們自己創造一點小空間,偷偷製造點秘密…… 

  “砰!砰!砰!”泡泡連着都炸了。 

  “砰砰!”泡泡一組一組的炸了。 

  “哎呀,又快死啦” 

  “對呀,完了完了,哎呦,應該往左邊發黑球的,那也有個黑球……” 

  “沒看見啊,太快了。” 

  “砰!” 

  “又死啦”隨着一個聲響,我們又道出了這重複數遍的二重唱。 

  “再來!” 

  “好咧!” 

  “加這一桌,人比較多,可以鍛煉速度。” 

  “恩!” 

  “砰砰砰!”伴隨着有節奏的音效,揮動的指尖,跳動的鍵盤,泡泡龍遊戲又開始了。炸了幾組同樣顏色的小球。好象形式還不錯。 

  “快,快,紅的紅的。” 

  “哇,又多了一堆球。快不行了。” 

  “再來一個黃球就好了。” 

  “是啊!” 

  “哎呀,死啦!別人有使詐哎——” 

  “關掉,再來!” 

  “等一下,看看別人怎麼打,我們都扣了600多分了……” 

  電腦屏幕上幾個窗口裡砰砰地炸着小球,只見他們一般都是先堆積一邊的球,然後找准一堆同樣顏色的用一個球打掉墜在一起的一串。這招真好,雖然,朝着一邊打自己的空間會越來越小,但這也是“置死地而後生”的最佳辦法。往往沒有人願意先往火坑邊緣靠近,但恰恰是往火坑那再前進一步,你便可以退離火坑更多的步子。屢戰屢敗厚,看了好幾場別人的打法,他們取勝的大都是這個“戰略”。後來,也試着用這招,果然是屢試不爽。 

  我們漸漸有了長進。漸漸也終於明白,失敗了不要着急收拾狼狽的現場,而是要靜下心來,思考,觀察,運用,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還有就是,退一步,驀然回首,又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讓你在絕處逢生。 

  後來,開了學。弟弟念了初三,他的語文成績不是十分優秀。他沒有再盲目地去買參考書、練習題、作文書、閱讀訓練等一系列書籍。而是學會了戰在原地觀察“四周”,冷靜思考,沉着應戰。從生活中的日積月累,總還是比啃書來得深刻,來得快,記得牢。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不假,但爬恰里之後呢,便是冷靜沉着,仔細觀察,回擊對手。這樣,你,才是,人生的大贏家。

您正在瀏覽: 遊戲人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