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放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放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我們要學會放棄,放棄不是逃避,也不是捨棄,是一種等待,是為了下次更好的進取,古語說的好:退一步海闊天空。越王勾踐卧薪嘗膽,最終取得了大敗吳國的戰績,放棄看起來是退了一步,其實是以退為進,是為了更好的進攻。

  學會放棄,能讓你靜下心來思考,反省;學會放棄,可以解脫內心的矛盾,讓自己更清楚的看清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適合自己的;是為下次的目標而做鋪墊準備。也只有學會放棄,才更懂得擁有,懂得珍惜。

  有些事該放棄時就要放棄,不放棄就是勉強自己,就是給自己增加不必要的壓力,這樣勉強的堅持未必就能成功,到最後也許就是一場空…在你追逐想要得到的東西時,也許會把最美好的東西丟失,你所付出的代價是你所得到的東西所無法彌補的…

  有些人該放棄就必須要放棄。握在手中的不見得就是屬於你的,錯過花就會收穫雨,錯過他我才會遇見你…

  但有些東西是不能放棄的,那就是做人的骨氣,骨氣一旦放棄,那就等於丟失了自己做人的原則…

  萬物是息息相關的,有因就有果,有失去就會有得到,放棄是一種智慧,沒有放棄就沒有得到,當你選擇了放棄時,就會在不經意間發現又得到了…

  許多時候,我們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懂得適時的堅持和放棄,在得到與失去當中,我們慢慢的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那些無謂的執着,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放棄…

  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放棄該放棄的,把握該把握的,這樣我們就會擁有該擁有的。

  學會放棄,懂得放棄,生活就會變的更加容易,學會放棄,懂得放棄,才能有更多的機會,學會放棄,懂得放棄,這樣的人生才會多一份輕鬆,多一份坦然,多一份自信…

  所以,有時候,有些人,該放棄就放棄,只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