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遊戲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人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在說你想追求這些東西的成都都想瘋了,不管是在外界環境發生了什麼樣的條件之下,允許我不會忘記那個時候的你自己是怎樣的跪在地上,莫名其妙的骨氣。我不拉你都拉不動這是因為在那樣的情境之下,你失去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可是你身邊的那麼多人都沒有能力把這樣的東西往回來,你又怎麼能夠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力挽狂瀾呢?所以即便是結局最美深,我們也不會怪罪於你。因為這樣的狀態對開始。領導就已經預料的到了。

  其實他們之間的幸福生活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既然你已經得到這些,你需要理解你失去了那些也是作為一種代價的形式交還給上帝,不管上帝是給你寫了一封情書,還是給你下了一封戰術,他終究都是在玩,因為他一個人在那個過程中的地方太過寂寞,所以只能看着你們遊戲人生,和人生遊戲。

  這些都不意味着我們的目的就要在這裡就此放棄啦!當然你暫時基本上可以記錄更多的東西,那些不僅僅是包括你的心情,還有對這些事情發生的原因,後果分析以及總結感悟。這些東西都是你最寶貴的財富呀,即便是到了多年之後,你依舊可以看到那些東西,那些文字,回想到今天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遊戲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