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眼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眼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麗…… 

  一首熟悉的歌在耳邊迴響,不禁讓我想起你那雙明亮而又美麗的眼神。 

  還記得小時侯,頭一次學走路,我好不容易才站起來,走了一小步,卻滑倒了。不過沒有誰頭一次學走路能一次成功,或許這就是人生受的第一次挫折!但是我人生的這第一次挫折是如何挺過來的呢?!我想應該是你那雙明亮而又美麗的眼神,我想你的眼神一定會說話,好象在說:“來,再來一次,一步一步地走,加油!你一定能成功!”正是你,是你的眼神在不斷鼓勵着我,教我學會了走路,使我勇敢地跨過了這一個困難! 

  小的時候,每天晚上依偎在你的懷裡直到睡着,是件快樂的事。因為這時,你的眼神像是會魔法,像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而每眨一下,就會變出一個故事,講給我聽直到我已入睡。第二天醒來,竟還會期盼夜晚的到來,因為你那雙有魔力的眼神! 

  ……我滿心歡喜…… 

  那首歌,依舊在耳邊回蕩。或許十年、二十年、甚至是三十年,你已蒼老了,可你的眼神卻永遠印在我心裡,明亮而又美麗!

您正在瀏覽: 你的眼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