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眼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眼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眼神 

  因為這冷漠無語的眼神,我長成了久經風雨的大樹;因為這深沉,耐人尋味的愛,宛如一座大山,依偎着,長成一株茁壯的春苗。 

  ------題記  

  春風中的焦躁 

  春風輕拂着初綠的柳條,這風,吹綠了人的心扉。一間小屋內,有父女兩人,女兒正在書桌上手腳並用的寫作業,突然,女兒的眉頭皺了起來,原來,出現了一道難題,女兒絞盡腦汁,眉頭越皺越緊,頭上都浸出了幾顆晶瑩的汗珠,一分,兩分,一小時過去了,女兒還沒有想出來。女兒拿着這道題走向父親,父親一遍又一遍的為女兒講解,女兒還是一知半解,父親看着女兒,眼裡滿是焦躁,滿是焦急。他的頭上也落下幾顆晶瑩的珠子,是淚,着急的淚 

  炎夏中的教誨 

  兇猛的太陽露出了他那兇狠的青面獠牙,就連雨神也被嚇跑了。大街上,一對父女在林蔭道旁歇息 ,遠望見一個賣冰淇凌的奶奶 ,女兒滿心歡喜的跑過去,甜甜地說:“奶奶,我要買兩隻冰淇凌。奶奶笑了笑,地給了她,女兒走到父親面前,給了父親一支,把包裝袋隨手一扔,父親看了女兒一眼,剝開包裝袋,把它輕輕的投進了垃圾箱,接着,父親又看了女兒一眼,這時,女兒好像會意了似的,把包裝袋投進了垃圾箱。父親眼裡顯現出一絲淚花,是淚,是意味深長的淚,是喜悅的淚。 

  盛秋中的慈愛 

  碩果累累的田野間,瀰漫著一股稻花的香味,濃濃的,甜甜的。遠處,跑來一對父女,在田野間玩耍奔跑,跑累了,坐了下來。女兒手中舉着一片樹葉,是黃色的,但紋理清晰可見。父親愛着女兒坐了下來,拿過葉子,給女兒講起了童年的故事,這回,他的眼裡滿載着慈愛。 

  嚴冬中的思索 

  外面的世界銀裝素裹,可屋內,卻暖意洋洋。興高采烈的女兒從外面跑進來,推開書房的門,剛要說話,發現父親再看書,那深黝黝的眼睛里透露着鑽研,“父親在思索,這應該是父親的時間”,女兒想想,輕輕關上門,輕輕的走了。 

  我明白了,當我用我的筆把父親描繪出來的時候,我會發現,這就是我的父親,獨一無二的父親,獻給我獨一無二的愛------ 

  指導老師:宋君玲 

  --------------------------------------------------------------------------------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眼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