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的眼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的眼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她戴一副眼鏡,中等身材。她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她的眼神,她經常用各種各樣的眼神來批評我、鼓勵我、教育我……

  記得有一次我從同學那裡借了一本漫畫,因為馬上就要還給同學了,所以只好在一節語文課上偷偷看。老師發現我的眼睛看着下面,沒有聽她講課,就走了過來,知道了我在看漫畫,就站在一旁靜靜地看着我。當時的我完全被漫畫書的內容吸引了,直到同桌捅了我一下,我才發現站在旁邊的老師。當時同學們的目光都投向我,我的臉“唰”地一下紅了,低頭準備接受老師的批評,可沒想到,老師沒有批評我,而是用她的眼神提醒我,好像在說?“上課時不許看漫畫,請把漫畫收起來。”我馬上吧漫畫收了起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在上課時看漫畫。

  老師還會用眼神鼓勵我,讓我變得更有信心去克服困難,更加的自信。一次,老師讓我們回家後背誦古詩,我雖然在家背得很熟練,但怕上台一緊張就會忘,所以沒有舉手。這時,老師鼓勵了我——用她那慈祥的眼神給了我鼓勵,從她的眼神中我彷彿聽到了老師對我說?“不用怕,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看到老師那鼓勵的眼神,我鼓起勇氣舉起了手。後來,我全對了,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從那以後,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了。

  雖然這些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還是永遠不會忘記,不會忘記老師的眼神。

  五年級:98547037

您正在瀏覽: 教師的眼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