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爸爸從電話里救出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爸爸從電話里救出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做過許多可笑的事,有一件事至今還令人難忘。那天,我家剛裝上電話。“鈴鈴鈴”電話鈴響了,“真好玩。”我趕緊拿起電話筒,電話里傳出了爸爸的聲音。咦,爸爸怎麼鑽到話筒里去了?我怎麼也想不明白,越想越急,急得眼淚直流,這可怎麼得了啊!“我一定要把爸爸救出來,爸爸會在裡面悶的。”我用手拍打着話筒,大聲嚷着:“爸爸!爸爸!你快出來呀!”可是還不見爸爸鑽出來。這下可糟了再也見不着爸爸了,怎麼辦啊?我傷心的號啕大哭起來。媽媽回來了,一邊給我擦眼淚,一邊問:“你怎麼了?”我吧剛才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哈哈大笑:“傻孩子,爸爸不在電話裡面,在單位里呢。”我迷惑不解地睜大了眼睛。媽媽指了指話筒,說:“電話是通過通訊電纜傳導聲音的。不信,你給爸爸打個電話試試。”半信半疑的我在媽媽的指導下,拿起話筒,撥通了爸爸單位的電話號碼,耳邊又傳來爸爸親切的聲音……我想,爸爸在那麼遠的地方,我只輕輕地說話,爸爸都能聽得那麼清楚,發明電話的人真了不起!

  初三:寶寶

您正在瀏覽: 把爸爸從電話里救出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爸爸從電話里救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