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話里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里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首歌唱到:“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每當唱起這首歌,眼前便出現了媽媽的影子。媽媽的影子是那麼高大,那麼美麗。

  在我們的成長足跡里,每一步小小的腳印都有着媽媽的教導。媽媽是生我養我的人,每當向夥伴們提起自己的媽媽時,心中都有一種自豪感。

  我的媽媽在海原縣賈塘中學教書,離家有60多里路,每周只能在周末回家一次,因此電話成了我與母親交流的唯一工具。媽媽每天都打兩、三次電話來,從不間斷。每當電話鈴一響,我便知道是媽媽打的。

  “天熱了,穿涼快一點。”“今天下午有可能下雨,帶上傘。”“多穿點衣服,今天下午有可能變天。”“這次考了幾分?”“飯吃了沒有?”

  “本周安排的古詩詞背後了沒有?”……從電話中聽到媽媽那溫柔的聲音,我總是很愉快。在電話里,我總是向媽媽提各種各樣的問題,講在我周圍發生的各種趣事……每當電話關機時,我總是戀戀不捨地。有時候,天很晚了,還不見媽媽打電話來,我的心裡就不是滋味,正當難受時,電話鈴響了,我便跑過去,快速拿起了電話……

  媽媽的愛,便是那電話里發出的一次次問候

  母愛,偉大……

  海原三中初一:王夢妮

您正在瀏覽: 電話里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