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從電腦中學到了語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電腦中學到了語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生中最喜歡打電腦,可以學到語文。 

 我記得四年級的一天,上了電腦課後,我就迷戀上了電腦。 

 回到家裡后,莫名其妙的是:我滿腦想着電腦,電腦卻出現在我面前。爸爸對我說:“我買電腦為了你從電腦中學到語文知識,為了打下電腦的良好基礎,在電腦中方便學習,方便查找資料。”剛開始打電腦,在電腦中搞上“打字小製作”比如: 

 拿“Word 2003”來打字,既可以提高打字速度,又可以認識語文的文字,我喜歡拿本《三國演義》來作打字練習,我從生字學語文是這樣子:故事中的“瑜”字我不會讀,還有“城、借、防、攻”字我也不會,我把這幾個字用筆抄下來,在電腦用全拼手法慢慢琢磨這幾個字,琢磨不出來生字的時侯,用電腦詞典來查詢生字,果然見效,我又學會了幾個生字,從而也學到了不少語文類知識。 

 我每天用電腦的“Word 2003”來作語文學習,在學習方面上也進步了不少。我在電腦上寫作文,不到幾個月,我的語文學習水平提高了許多,我打了一篇500字左右的文章。然後,檢查了一片這篇文章,修改了病句,把細節詳細了、改正了錯別字,把文章整修了一片,從而從電腦中學到了語文的寫作水平。我自嘆:“啊!真好!電腦學語文又方便,又省時間、學到語文知識點。” 

 我從電腦中,是這樣一回事學到語文。請大家參考我的語文學習方法……

您正在瀏覽: 我從電腦中學到了語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電腦中學到了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