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話里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里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如山,母愛似水,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父母就給我了很多的愛。夏天,父母冒着酷暑,從外面給我買來清涼的西瓜;冬天,父母不畏嚴寒到學校接我……這些情景,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我永遠也不會忘掉。可是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電話里的愛。 

  自從我五歲開始,媽媽就經常去外地上班,只要媽媽一走,我就不得不跟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雖然,我整天不能見到媽媽,但令我高興的是媽媽每天都給我打電話,詢問我的學習情況,生活狀況,問我開不開心……每次我和媽媽通話,就怎麼也不捨得掛斷,總感覺有說不完的話,甚至,我覺得每天和媽媽通話,成了我一天中必不可少的事情。 

  最近這段時間,媽媽又去上班了。一天晚上,我坐在電話旁,一邊不時地望著鐘錶,一邊焦急地盯着電話,跟媽媽約定的通話時間已經過了二十多分鐘了,我幾次打過去,也沒人接聽。我不由得緊張起來,是媽媽忙得脫不開身?還是遇到了什麼麻煩事情?……我胡思亂想着。丁零零……電話終於響了,我立刻抓起來,電話那頭響起了媽媽的聲音:“兒子,對不起,媽媽打電話晚了,等着急了吧。”一聽到媽媽的聲音,我忐忑不安的心終於放下了,我裝作有些不高興地樣子,悶悶不樂的問媽媽:“怎麼這會兒才打過來啊?”“對不起,孩子,我剛加完班,所以打電話晚了。家裡冷不冷?看天氣情況添加衣服!別感冒了!”“好的。”其實我還想說些埋怨的話,可是想想媽媽也夠辛苦的,要工作,還要操心我,我沒有理由再讓媽媽為我操心,我告訴媽媽:“媽媽您就放心吧,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聽着電話里媽媽關切的話語,我的心裡暖洋洋的。媽媽在電話里不僅關心我的生活,還給我講做人的道理。記得上學期,我競選大隊委,失敗了,媽媽從電話里聽到我的聲音很低沉,就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給媽媽說了,媽媽在電話那頭安慰我:“一個人一生是要經歷很多挫折的,在挫折中成長,長大后才會有出息。要相信自己!”經過媽媽的開導,我就特別地快樂。 

  小小的電話,承載着媽媽濃濃的愛。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電話里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