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雨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雨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雨,嘩嘩的劃過,墜落到房頂,樹葉和草地上。濺起的水珠,顆顆晶瑩,交相呼應,形成了朵朵銀花,然後,散成粉末,飄向夜空…… 

  雨的聲音,早已聽過千百回,卻像一支空靈,飄渺的歌,瀰漫著淡淡的憂傷,讓我永遠也不會厭煩。我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雨在滋潤萬物的同時,滋潤了我的內心,讓我不再急躁;可能是雨在凈化世界的同時,凈化了我的心靈,讓我不再混濁;也可能是雨在打落紅花綠葉的同時,摘掉了我靈魂的嬌枝嫩葉,讓我變得堅強;還可能是更多更多的其他…… 

  在下雨的夜晚,我總是經不住的回憶,回憶從前。雖然這種回憶總是凌亂的,但我還是想,想去回憶。也許,這就是雨夜的魅力所在。聽着CD機里的音樂,回憶着從前,憂傷,形成了淡淡的一層,就像水霧一般,輕盈,但是,籠罩了我的心靈。 

  一人,一燈,一桿筆,一張紙,一首歌,滿腦凌亂的記憶,還有窗外的雨,包裹着雨的黑夜,以及雨夜的淡淡憂傷,共同構成了這個夜晚。聽着窗外雨聲,和屋內筆尖劃過紙張的聲音,和歌曲的旋律,在我耳內交織,共鳴,奏出了這一支美妙,飄渺,悠揚又憂傷的抒情音樂,供我獨自聆聽,欣賞。

您正在瀏覽: 秋天,雨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