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六月,畢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畢業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月,我們畢業了。

  拿着畢業照走出校園的那一刻,我的心驀地感到一陣疼痛。我停住了腳步,轉過身,環視一下熟悉的校園,藍天白雲映襯下的校園真的很美,留下我們六年來成長的足跡的校園真的很美。我突然覺得,那個曾經有着快樂的身影穿梭其中現在一片寧靜的操場很美麗,那棵曾經給我們遮蔭現在已被修翦過的大榕樹很慈祥,那面曾經寫着我們的理想現在被刷得雪白的牆壁很可愛,甚至連那讓被書山題海壓得喘不過氣的我們叫苦連天現在卻空蕩蕩的六年3班教室也很完美。我真想把校園的一切一切一起帶走,但不能,能帶走的只有記憶和傷痛。我的眼突然進了沙,我真想再看一會兒校園,再感受一下校園的氣息,但無奈。

  我的眼淚流了出來,也許是進了沙,也許……也許什麼我無法說出來。我趕緊擦去眼淚,我不想讓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會留下我的淚。

  於是我捂住傷口,向家裡跑去,路上很寧靜,只有我的腳步聲在迴響。跑了很久很久,傷口一點點地裂開了,很痛很痛。我再也受不了了,不得不停止了腳步,蹲下來,任由淚水放縱地流下。

您正在瀏覽: 六月,畢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