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畢業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畢業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三年,說短也短,說長也長。初一那時,我們各自載着夢想,聚在一起。一年之後,我們也許會分散各處,放飛夢想。

  還記得05年的金秋,我帶着緊張的心情來到這片校園,來到這本該屬於我卻不屬於我的校園。還記得當初與同學歡聲笑語的樣子,記得我們集體沖向飯堂的雄偉場面,也記得我們在球場上的奮勇拼搏……如今,即將邁入初三的我們面對的只有繁多的作業和中考的壓力,唉!

  XX發來信息給我說,雖然以前大家在一起,大小矛盾都有過,可是更看重的是更多時刻的歡笑聲,大家那純純的友誼。其實以前的矛盾早已拋到了九霄雲外,回想即將過去的初中時代,即將結束,實在不舍。

  可是要知道,我們並未分離,我們的友誼是另一個新的開始,我們不是還發著短信,在QQ上聊天,我們的友誼也從未斷過啊!

  下一刻,我們會有新的環境,慢慢的,我們也會變得更加成熟起來。無論時事如何變遷,無論是電話還是短信,無論學習工作如何繁忙,無論在天涯還是咫尺,讓友誼常在。

  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成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珍藏在我們的記憶之中。伴着這些珍貴的記憶,我們就不會分離!

您正在瀏覽: 初三畢業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畢業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