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六月,奔放.陽光,洒脫.莫名地,喜歡上了這個月份. 

  火紅的六月丟開所有無奈,成長慢慢的向你靠近靠近…… 

  淡藍的天空,萬里無雲,頭頂上一輪烈日,絲毫微風未拂.樹木頂着艷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勉強地站在那裡。底下的人們,有點愜意 。所謂夏日炎炎,鳥兒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耷拉着腦袋;平素急着爭香鬥豔的花兒,再怎麼,也神奇不起來了。小狗熱得貌似苟延殘喘。我倚在窗口,聽着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着令人煩躁地叫聲,望着同學們嬉戲的身影,歡樂的笑臉,心中 少許的酸楚是有的。 

  小時候,天真的我總是認為,夏日是快樂的天使,它一出現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着,一會兒打水仗,一會摸蝦摸魚,十分快樂,使我覺得夏天是最美好的季節,我多麼希望這些天真的思想不要消失,而永遠使我在這快樂的童年生活中遨遊。甘甜的雨露讓我貪婪地吮吸着,多舒暢呀。 

  但是人總要長大的,我已經14歲了,即將跨入中學的殿堂。六月突如其來出現在我面前,使我即將遠離父母。?鬧?廊松?南亂徽荊?嵬?吭諛母齦弁澹?宦飛嚇級?嵊蟹繢恕O肽畹氖焙潁?悄敲純嗌?5?頤且?孀爬硐氳姆??逗角比敫?畹暮Q螅?ヌ剿韝?嗟陌旅亍 

  六月,我喜歡倚在窗口,默默地詮釋我對六月的愛。我會默默地欣賞着六月的景色。六月,是殘忍的,讓無知的我懂得什麼叫做真正的分別,什麼才是分別的痛楚。然而,六月卻似好人一般。她讓我漸漸地成長。度過了幾載六月,我開始明白,我已經慢慢長大。是的,我該揚起生命之帆,駛向前面寬敞的大路。 

  或許你們會疑惑,六月,是殘忍的,好的能占幾分之幾?歲月也是殘忍的,吞噬了我們的童年,同樣的,留香還能殘留多久?但是,我卻始終是傾心於六月,六月,是在磨練我,要堅強地走下去。小學生的我們遇到困難,難免哭哭鼻子,對父母撒撒嬌,誰會懂得以後的道路是怎樣的深入淺出。?惱?橇?攏?夢頤嵌?糜幸桓雒?剩?小盎襯睢薄 

  或許,以後的道路,會揚起大家沉重的嘴角,儘管六月的眼淚早已讓心生鏽。我們,還是要堅強地走下去!六月,給我們的欣慰多一點,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六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