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立夏的六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夏的六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月的天,煩悶。枯燥。 

  柳樹的顏色越發濃烈了,牽手着縷縷的游雲。依靠在牆角的我孤芳自賞,天地似乎變得更小了。 

  徘徊在嘈雜的操場上,陽光刺目,不得不把頭埋進頸窩裡,害怕它直達瞳孔里像火一樣燃燒的熱情。左手指上的尾戒像是被太陽融化了一般,拚命的掙脫了手指重重的跌落在地上。 

  六月的天似乎兩極分化特別嚴重,剛才還是陽光明媚,不一會兒就烏雲密布,讓人措手不及。 

  “倘若世間沒有風和雨,這枝上繁花,又歸何處?只惹得人心生煩厭。” 

  看着操場上極速奔跑的身影,似乎又看見了兩個雖然被雨水淋的透濕卻依舊快樂的笑容的女孩。雨太大了,還沒來得及衝進教室里的女生被無情的它打濕了妝容,那張精雕細琢的臉上此刻像是放上了一台放大鏡,將所有的虛偽揭露。 

  千篇一律的是學習,周而復始的是學校家裡兩點一線,這條線我走的好累。好累。 

  夢想,似乎離我太遠。 

  現實,才是我此刻要行走的路。只是這條路現在荊棘叢生,走完后,我會是血淋淋的…… 

  傷口會有痊癒的一天,就像路,總會有走完的一天。 

  在着仲夏之夜將要來臨的時候,我們相約,等你! 

  “燭影搖搖,影兒怎的這般冷清?”

您正在瀏覽: 立夏的六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夏的六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