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彩虹背後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背後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記不得是進入春季的第幾天了,暖風輕輕的吹,吹去了冬的桎梏,吹醒了世間的沉寂,吹開了纏綿的心緒,載來了久違的感動與殷切的希望,一切似乎都來得那麼恰如其分,理所應當,還沒等我們準備好心情,春已經以她獨特的方式在我們冰封許久的心間注入了絲絲暖意,點點溫馨,我們已被她的溫柔愜意緊緊包裹着,就像是矇著面紗的神秘少女,笑容朦朧絕美而飄忽不定,若即若離且讓人自在陶醉。可這一切的一切似乎卻又忘記了提醒我們冬的腳步還在身邊,那威嚴的怒吼和冷峻的面容,並未走遠,只是太過於善變的我們沒有發覺。

  生命中的一切人事都是那麼近乎完美卻又時常背負缺憾,生命似乎也因此變得更富內涵。

  沒有人會在飽嘗飢餓之苦后拒絕誘人的麵包,可是卻沒有太多的人會思考麵包吃完后的生活,繼續的落魄。

  沒有人會在經歷過人生的變幻無常后迴避雨後彩虹的魅力,可是卻沒有太多的人會關心彩虹醉人的背後述說著什麼,善意的謊言。(讓人們相信風雨後總會見彩虹)

  沒有人會在屢遭失敗后謝絕成功的掌聲,可是卻沒有太多的人會繼續探尋成功后的道路,依然泥濘。

  人生世事皆如此,我們不能只是不假思索的接受生活中美好的影像,認識事物不單單要通過外表,而要深入本質,讓心靈看到生活中最真實的一面,讓生命揚起最精彩的風帆,搖曳在大海威嚴的咆哮聲中,磨礪最睿智的心。

您正在瀏覽: 彩虹背後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背後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