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能忘卻的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忘卻的記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憶,是浩瀚的海洋,承載了我們太多太多不能忘卻的過去;記憶,是我們對美好事情的一個保留,讓我們永記在心底;記憶,則是一面打不破的鏡子,只有你站在它的面前,你才能真真切切的領悟透徹。

  每個人的心底或許都有那麼一段難以忘懷的過去,無論是友情,事業,還是學業,都有它的珍貴之處。

  有的人,心底里以繫上了一個永遠都打不開的結,他不想面對過去,只想封鎖記憶,但,最終的結果也只是為難了你自己,看累了其他人,這種結果,後續人人都不要想‘擁有’吧!封鎖的記憶深處其實是你那段最美好,最值得擁有的珍貴記憶,只是你自我不想面對他罷了。

  記憶,是燦爛的,是值得我們用一生去珍惜的東西,面對記憶,面對現實,才能真正的面對你自己。

  不能忘卻的記憶,則是最寶貴的!

  初三:張羽瑩

您正在瀏覽: 不能忘卻的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忘卻的記憶 暫無評論